網誌好讀版:http://ceciliandmine.blogspot.tw/2016/01/16001-09.html
(好啦 其實內容都一樣,但覺得網誌讀起來會比較好看)
以下為複製貼上+兩張自戀自拍照
----------------------------------------
不知不覺新的一年就這樣到來了。
2015年的12月回診沒什麼重要性要記錄的,
就是些例行性調線而已
2016年第一次回診,
陳醫師說我左半邊動的情況比較慢
於是我遇見+得到了大部分人都會碰見的橡皮筋好朋友
這次拿到的是小狐狸先生
http://i.imgur.com/tWs33vt.png
就從下排拉到人中骨釘,徒手操作,沒什麼艱難
每天都要換一條,吃飯的時候拿下來,吃完飯後要馬上裝上去
在此,又要推崇一下陳醫師的細心跟認真了
只要有新的方式加入矯正療程,必定會攝影記錄下來(使用前後的對照)
別的診所或醫師有沒有這樣做我不清楚,但真心覺得陳醫師很棒!
http://i.imgur.com/xGnXyZo.png
後來到家後自己拆掉再裝也是滿順手的
講話也沒有多大的障礙
有時候吃些小東西就會懶得拿下來...XDDD 直接撕成小塊小塊吃
算是相處得滿愉快的!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用一張假掰的自拍照結尾好了
下一次寫日記不知道又會是多少次回診之後了
http://i.imgur.com/Fnrv76D.png
--
孤單很好, ﹡.
你好厲害唷 ‥ ﹡ … 怎麼變的啊?
因為事實上也沒有人那麼在乎你。 ╰ ‥ 鏘啷! ﹡ ╯
是什麼啊? ○ ○ ﹡﹨○∕ ‥ ○>
● ╰ △ △﹨ □ * □
φkcetair ︿■ ∥ ╯︳ ∥ ∥
--
(好啦 其實內容都一樣,但覺得網誌讀起來會比較好看)
以下為複製貼上+兩張自戀自拍照
----------------------------------------
不知不覺新的一年就這樣到來了。
2015年的12月回診沒什麼重要性要記錄的,
就是些例行性調線而已
2016年第一次回診,
陳醫師說我左半邊動的情況比較慢
於是我遇見+得到了大部分人都會碰見的橡皮筋好朋友
這次拿到的是小狐狸先生
http://i.imgur.com/tWs33vt.png
就從下排拉到人中骨釘,徒手操作,沒什麼艱難
每天都要換一條,吃飯的時候拿下來,吃完飯後要馬上裝上去
在此,又要推崇一下陳醫師的細心跟認真了
只要有新的方式加入矯正療程,必定會攝影記錄下來(使用前後的對照)
別的診所或醫師有沒有這樣做我不清楚,但真心覺得陳醫師很棒!
http://i.imgur.com/xGnXyZo.png
後來到家後自己拆掉再裝也是滿順手的
講話也沒有多大的障礙
有時候吃些小東西就會懶得拿下來...XDDD 直接撕成小塊小塊吃
算是相處得滿愉快的!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用一張假掰的自拍照結尾好了
下一次寫日記不知道又會是多少次回診之後了
http://i.imgur.com/Fnrv76D.png
--
孤單很好, ﹡.
你好厲害唷 ‥ ﹡ … 怎麼變的啊?
因為事實上也沒有人那麼在乎你。 ╰ ‥ 鏘啷! ﹡ ╯
是什麼啊? ○ ○ ﹡﹨○∕ ‥ ○>
● ╰ △ △﹨ □ * □
φkcetair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