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裝了牙套的大臼齒蛀到掉了

看起來應該是只有拔掉一條路

請問

牙齦外剩下一些+牙根這樣的狀況

會很難拔嗎?

很不想還要被割一刀

謝謝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6-01-23
打麻藥以後感受是一樣的不用緊張
Joe avatarJoe2016-01-25
不好拔我拔了一個多小時還縫一針
Ivy avatarIvy2016-01-27
我的兩顆小臼齒被拔到斷掉牙根還是得拿出來啊...正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