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放棄做冷光美白?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在台南連續找了兩家網站上有說明冷光美白的診所
但是兩家都說已經沒有再繼續做冷光美白
因為台南做這個的診所不多 網路上找到兩家都說已經沒有繼續冷光美白的業務

是因為比較傷牙齒嗎?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這方面資訊的?
謝謝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1-23
佳宇問看看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1-25
聽說只要美白都傷牙齒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1-26
聽說? 聽誰說?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1-29
很多時候是因為不是主要業務 沒有力推 耗材也有年限
Ina avatarIna2016-01-30
敏感性牙齒做冷光的確不舒服,可能真的蠻傷的吧,你可以
看你體質選擇,我後來去做噴劑照光美白就覺得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