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診所放棄做冷光美白? - 牙齒保健Olive · 2016-0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在台南連續找了兩家網站上有說明冷光美白的診所 但是兩家都說已經沒有再繼續做冷光美白 因為台南做這個的診所不多 網路上找到兩家都說已經沒有繼續冷光美白的業務 是因為比較傷牙齒嗎?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這方面資訊的? 謝謝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Faithe2016-01-23佳宇問看看Quanna2016-01-25聽說只要美白都傷牙齒George2016-01-26聽說? 聽誰說?Anonymous2016-01-29很多時候是因為不是主要業務 沒有力推 耗材也有年限Ina2016-01-30敏感性牙齒做冷光的確不舒服,可能真的蠻傷的吧,你可以看你體質選擇,我後來去做噴劑照光美白就覺得okRelated Posts拔牙隱形矯正持續中-門牙的紀錄根管後遇熱會不舒服重新根管牙齒消炎止痛藥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