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瘤?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第一次在這邊發文(抖

先說明一下:

因為牙齒掉了一小塊,找了一間新的診所看,

剛剛才照了X光,

(轉的時候竟然有音樂...害我好想笑XDDD)

照完後發現有顆牙下面有一團白白的,

醫生說那是骨瘤,當下有嚇一跳(汗

但是他說那個很多人都有,現在可以不管他

我想知道醫生是不是只是在安慰我orz

還是醫生是要瘤等長大一點再來拔牙啊?(哭)

剛剛有爬文,可是我不太懂齒瘤跟骨瘤的差別,

兩者是一樣的嗎?


拜託各位了,謝謝!


附上個人牙齒資訊>

沒有做過根管,只有一顆牙抽了神經,裝了牙套,

蛀牙有點嚴重,去年從夏天補到秋天,目前維持得還可以...吧。

上下左右智齒應拔但沒拔。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1-25
根管不就是抽神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29
登愣原來那就是根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02
來有沒有全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02
全口??
有照全口x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06
等等是指瘤嗎!沒有全口,只有一個圓圓的在一顆牙下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08
我有過牙根下一個骨瘤,醫生說觀察,當時驚嚇不放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10
作根管與根尖切除,現在回想,醫生的話就是觀察意思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12
太over只會嚇自己,好好牙提早處理沒較好。
Yedda avatarYedda2016-02-13
我今天也被診斷疑似骨瘤 要照電腦斷層http://i.imgur.com
/SBg16Ux.jpg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2-20
我應該要照下來的orz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23
p大你的碎碎的,我的好圓囧
還是得照斷層嗎.....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5
一定要照啊 還要做切片 因為下面那顆智齒旁邊還有血管瘤
照斷層才能判斷是良性還惡性
Dora avatarDora2016-02-28
不過我是在大醫院看 醫生很嚴肅的跟我說 他要看斷層的報告
後 才能確定是唾腺結石還是骨瘤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01
嗯...那我還是去掛個大醫院好了
Puput avatarPuput2016-03-01
希望只是結石...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05
p大我們一起脫離這東西吧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