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咬合而墊高牙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xBZ0asT.jpg

如圖,醫生在牙齒下排幫我裝上兩個為了墊高牙齒的東西
所以吃東西只能用那兩顆咬
吃起來真的好不方便...
常常都要用半吞式的吃飯
(醫生也說過這要裝一段時間)

請問版上的朋友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想知道大家都怎麼克服?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1-25
過一陣子...你就習慣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26
過來人 一開始覺得自己一輩子也無法忍受,後來一個禮拜就
習慣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01-29
加油,東西弄細一點在吃,我之前怕麻煩一直吞,都容易消化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02
不良
Jake avatarJake2016-02-07
加油 我覺得這是最痛苦的過程了,會習慣的!但現在都不
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撐過來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07
請問墊高的東西是補牙的樹脂直接補在牙上的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2
我門牙也有墊高,剛開始後面臼齒都咬不到無法咀嚼,之後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15
很快就會習慣而且咬合會調整成可以咬的到,現在我吃東西
都沒什麼障礙.....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17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我是愛吃鬼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17
很快就習慣囉
Joe avatarJoe2016-02-21
墊的也太高...
Kyle avatarKyle2016-02-24
我是墊上面兩顆 差不多兩三天就可以適應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26
我剛開始也有裝小饅頭,習慣就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01
會習慣的!我還墊了兩次變兩層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03
我也是~之後就索性隨便咬咬咬吞了
Ida avatarIda2016-03-04
一開始也是被墊高超痛苦,但一個禮拜後會因為想吃的慾
望,而找到咬東西的方法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08
一段時間就會習慣了~
Ula avatarUla2016-03-11
謝謝大家的經驗分享,我不太會用回覆的功能,所以不能一
一回覆大家,有矯正的各位一起加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3-13
我也一樣!!很快就習慣了((拍拍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3-17
我墊高了3次QQ 太愛吃了ㄧ直被磨平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19
被墊高真的超痛苦 建議可以吃麵喔 咻咻咻就吞進去了
哈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3-20
之前只有墊一邊整個覺得很阿雜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23
我覺得矯正最痛苦是剛墊高的時候 差不多一星期就適
應囉
Iris avatarIris2016-03-27
最痛苦+1 比拔牙拉緊都難受 太討厭其他牙齒都咬不到的
空虛感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4-01
當時為了活,都用吞的.....
David avatarDavid2016-04-03
習慣就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05
門牙墊一顆,持續三個月,也是撐過來了,加油QA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4-10
門牙墊2顆 臼齒左右共4顆 久了就習慣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