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管治療結束後,醫生介紹了兩種牙釘的材質讓我選擇
準備下次治療使用:
金屬:2500 較硬 但施力較大較不均
樹脂:5000 彈性和牙齒相近 施力均勻
因為醫生比較推薦樹脂的牙釘
所以我就先選樹脂的了
但是回家後在板上爬文,非金屬的牙釘好像玻璃纖維或碳纖維為主,
谷歌大神也找不太到樹脂牙釘的資料,
不曉得是不是很新的材質
有沒有板友也使用過呢?
或是有駐板醫生能介紹樹脂牙釘的優劣嗎?
適用於臼齒嗎?
查不到資料會有點擔心,
先謝謝回答的板友了<(_ _)>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