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後酸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齒頸部3年前補過但前陣子脫落了

上週去補完後第五天突然開始酸痛,

咬東西會酸,直接從側面壓迫更痛,

大部份的文章都是頭幾天的術後敏感

但我前幾天反而不會酸,請問這順序

是否正常?另外請教,之前這顆在補

醫師壓很大力,還壓住我的頭,感覺

很實很牢;但上週的醫師是用輕抹上

的方式,兩者與術後敏感的關聯性大

不大呢?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6-01-22
假設補牙的材料是樹脂的話,壓很大力也不會比較牢啦
假設你之前是補銀粉現在換成樹脂的話,敏感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