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下巴嘛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 大家好 因本人已於5/3日動正顎手術,因衛教以及版友文章都說

恢復期大約是半年(含臉腫跟下巴麻痺)


想請問板上有動過正顎手術的同學

經過半年的恢復期之後

一.下巴麻改善程度
1.已經完全恢復

2.部分恢復,但還是有麻麻刺痛感,過了很久還是這樣

3.完全沒知覺(觸覺及痛覺及溫覺)

二.臉腫程度:
1.已經沒腫,然後愛自己愛得要死,走路有風.

2.可能因為骨頭重整關係,臉變得有點肉肉,自信心略略受打擊.

3.還是腫得跟豬頭,自信心全失.

三.牙齒及肌肉可施力程度:

1.與開刀前一樣,吃雞腿,啃甘蔗皆無異樣.

2.肌肉施力好像有變弱,但對日常生活沒太大影響,但是變得

不喜歡吃需要咀嚼的食物.

3.痠軟無力.

四.骨頭接合處:

1.跟開刀前無異,完全摸不出有接合感覺.

2.矢狀劈開處的接合點的骨頭好像有點凸出,好像還可以摸到螺絲.

3.凹凸不平,下顎曲線不美.

五.痛感:

1.與開刀前一樣無異狀

2.有時候肌肉好像會突然抽痛,但就一下下

3.肌肉痛得要死

我個人都是2......

想聽聽先進們的意見>_<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9-05
啃甘蔗不行啦 =口="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07
我全部都是1耶...
Andy avatarAndy2010-09-09
我幾乎都是1
Susan avatarSusan2010-09-10
除了第一項是2之外其他都是1
Olive avatarOlive2010-09-14
我其他都還好,但臉有一小塊地方還麻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