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因本人已於5/3日動正顎手術,因衛教以及版友文章都說
恢復期大約是半年(含臉腫跟下巴麻痺)
想請問板上有動過正顎手術的同學
經過半年的恢復期之後
一.下巴麻改善程度
1.已經完全恢復
2.部分恢復,但還是有麻麻刺痛感,過了很久還是這樣
3.完全沒知覺(觸覺及痛覺及溫覺)
二.臉腫程度:
1.已經沒腫,然後愛自己愛得要死,走路有風.
2.可能因為骨頭重整關係,臉變得有點肉肉,自信心略略受打擊.
3.還是腫得跟豬頭,自信心全失.
三.牙齒及肌肉可施力程度:
1.與開刀前一樣,吃雞腿,啃甘蔗皆無異樣.
2.肌肉施力好像有變弱,但對日常生活沒太大影響,但是變得
不喜歡吃需要咀嚼的食物.
3.痠軟無力.
四.骨頭接合處:
1.跟開刀前無異,完全摸不出有接合感覺.
2.矢狀劈開處的接合點的骨頭好像有點凸出,好像還可以摸到螺絲.
3.凹凸不平,下顎曲線不美.
五.痛感:
1.與開刀前一樣無異狀
2.有時候肌肉好像會突然抽痛,但就一下下
3.肌肉痛得要死
我個人都是2......
想聽聽先進們的意見>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