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補牙都用暫時填補是正常的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第一次上版發文
若有不合規定請見諒
發文前已爬文

我這幾個月來回去補牙醫生都說我蛀牙太深
要先用暫時填補觀察看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牙齒真的都蛀很深
但每顆都這樣真的讓我很懷疑...
到底蛀到多深需要用暫時填補的?

另外,醫生說暫時填補後6個月再回診檢查是否永久填補
但我看板上大部分都是說一個月回去
我這樣是正常的嗎?

謝謝各位撥冗回答><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6-02-17
觀察越久當然越保險 沒正式補起來前可是沒法跟健保要
到錢的
Necoo avatarNecoo2016-02-20
如果有疑慮,何不提供現在的x光片讓大家
可以看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21
原來如此,如果去了三次才補好,牙醫就可以拿到三次的錢
囉?
Agnes avatarAgnes2016-02-26
他沒有幫我拍x光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01
怎麼可能給三次的錢? 健保局沒罰三倍的錢就不錯了
Zanna avatarZanna2016-03-03
Y大,那醫生補那麼多次賺什麼@@?應該不可能做白工吧?
Kyle avatarKyle2016-03-06
你沒看錯,就是做白工,不過習以為常了
Eden avatarEden2016-03-08
因為根管治療作的白工更多
David avatarDavid2016-03-11
今天他如果願意幫你試試看用觀察的藥物填補
不是只有你賺到暫時少抽一顆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2
他也可以少做更誇張更被剝削的白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12
謝謝Y大解惑!也感謝我的醫生~我的牙齒真的很難顧......
Necoo avatarNecoo2016-03-14
做白工可多了 有時我真懷疑我自己是不是醫生 還要賠錢做
薪水可以被打折 還可以拆分成幾份 拖幾個月再給
Ethan avatarEthan2016-03-17
沒有拍X光片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