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第一次上版發文
若有不合規定請見諒
發文前已爬文
我這幾個月來回去補牙醫生都說我蛀牙太深
要先用暫時填補觀察看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牙齒真的都蛀很深
但每顆都這樣真的讓我很懷疑...
到底蛀到多深需要用暫時填補的?
另外,醫生說暫時填補後6個月再回診檢查是否永久填補
但我看板上大部分都是說一個月回去
我這樣是正常的嗎?
謝謝各位撥冗回答><
--
第一次上版發文
若有不合規定請見諒
發文前已爬文
我這幾個月來回去補牙醫生都說我蛀牙太深
要先用暫時填補觀察看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牙齒真的都蛀很深
但每顆都這樣真的讓我很懷疑...
到底蛀到多深需要用暫時填補的?
另外,醫生說暫時填補後6個月再回診檢查是否永久填補
但我看板上大部分都是說一個月回去
我這樣是正常的嗎?
謝謝各位撥冗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