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擦在手上妳不會知道她有多美 Chanel #557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ionian0812/13516197

圖文網誌版


******
簡單文字版~


第一次注意到這個顏色是在Chanel的夏日形象照上,

當時只覺得,這顏色也太美了吧!(唇蜜也超美)

當下也沒想到要敗這個顏色~

只不過大家都知道我腦波很弱,在看了好多人的升火文之後,

就想說不入手一罐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呢?你說是不是?

雖然這種玫瑰色系打開指甲油寶箱,裡面大概有125罐吧!(誤)

不過類似的顏色真的不少,畢竟少女心總是容易被這種夢幻的顏色吸引啊~

就在我感性和理性不斷交戰的時間裡,(基本上我的字典裡應該沒有理性兩個字XD)

可是,限量總是殘酷的!

居然"全世界"都沒貨了!(注意喔!可是全世界不是全台灣~這是櫃姐講的!)

啪擦!瞬間理智線大概斷成100段吧!

我一定要得到手啊!(吶喊中)

所以找遍網拍,居然還有人在賣,

這些人一定是之前就買下來囤貨,

準備轉手賣給我們這種意志力薄弱的人賺取暴利的啊!(可惡!)

不過我買的這個賣家,才賣800元,專櫃賣770元,

真不知道她要囤幾千支才有暴利可賺啊!

(問題都說了是限量的,有幾千支給他囤積嗎?)

總之她是個和菩薩一樣存在的賣家~哈哈!

所以幾經波折後我的晨曦玫瑰終於到了我的手上了!(哪有什麼波折可言@@)

其實對於這種粉紅色系的,我一直沒有抱太大期望!(那為什麼還要買?)

畢竟黑手的人真的不會太適合這種顏色,通常擦了不是顯黑,就是手看起來髒髒的~

可是就像我下的標題一樣,不擦在手上,妳不會知道她有多美!

當我擦上去的那一刻,瞬間我都覺得自己成了形象照的媽斗啦~(轉圈圈~)

晨曦玫瑰除了帶有珠光之外,還有細緻的金色亮片,

所以擦在手上除了粉紅色光澤之外,還會帶點橘金色光芒,可以把手襯的很白,

擦一層有點透明,是果凍色的感覺~

如果手本身很白皙的,擦1層會讓指甲看起來有氣色,卻又不會太亮眼,

是低調的心機感~

但是黑手的妹妹建議擦2-3層,這樣手才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而且才會有形象照那種優雅的夏日風情啊!

再加上她本身有亮片的關係,最後還是要擦上Top Coat,表面才不會有顆粒的感覺,

也能夠更亮唷!

我覺得小香指甲油比不上OPI的地方真的是她的光澤感和亮度,

但是顏色真的是沒話說的美阿~

另外,我覺得是小香和essie的通病,因為他們都是小刷頭,

在上色均勻度上真的比不上OPI,需要一點技巧才能上的很美很均勻~

我自己的心得是用薄搽的方法,擦3層左右,可是一定要等上一層完全乾了,

才能擦下一層,

這樣需要花多一點時間,但是真的會比較容易均勻,也會比較美唷!

愛美又龜毛的女孩兒要注意這個小技巧喔~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07
妳好好騙喔...賣800妳也覺得是天使..orz
Erin avatarErin2011-08-09
不對..是菩薩..orz..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8-09
是在已經絕版的前提下覺得賣800是菩薩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13
畢竟真的賺不多呀~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16
可是如果是我.我會買不下去...QQ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20
堆堆~~真的好美^^
推推
Leila avatarLeila2011-08-21
推推!!!心情無價!你擦好美喔~~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22
超美的!!!!!!!!!!!!!!!!!!!!!!!!!!!!
Kumar avatarKumar2011-08-24
推~被生火了!混搭兩色也超美的SHIT
Dora avatarDora2011-08-25
不懂一樓酸什麼 這哪叫騙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8-28
這不是酸...=.=.....沒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