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光療- 鑽石般火花的粉色混搭璀璨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很容易召喚就跑出來的傢伙...
看膩了就趁機換款囉~
最開心的是每次見到自己的進步
相信大家都一定閉關在修練著
未來的光療文會更讓大家吃驚的!!

多圖廢話網誌文
http://memesheep0816.pixnet.net/blog/post/71071505

==============================
偷懶貼上
==============================

想要拍鑽石般的火光

偏偏我的小詠嘆沒辦法...(嘆)

很久沒有換色啦!!

誰叫我龜毛的認為光療就是要持久

喜新厭舊的人該怎麼辦才好呢??

距離上次的金X藍都快一個月了吧??(對我來說超過一個月...)

每天看著看著...想換色

想著想著...新的亮粉都還沒機會用呢...

我最愛的粉紅色呢??

所以!!三種顏色一次滿足!!

沒辦法!徹徹底底的亮粉控...

專治亮粉控之本日藥單:

主色是中間的粉紅,搭配銀白色

別讓顏色沒有深淺又擔心太暗,桃紅色少許...



超美的啦!!有沒有~

粉紅本身就是混色有幻彩

配上純銀白稍稍降低一下別太幻

桃紅色增加層次

(其實我原本還想加金色的...可是調一調真的會太多了用不完...

這樣的份量我撲完十指還是像沒用到一樣...)





過程很簡單

打底→黏上黏上黏上亮粉!!!→補段差→修凸起部分→上層光療

左手:



下面這張火光比較明顯...可是我的手變好黑喔 >"<



右手:



無名指完美的光澤!!



這次很努力的想讓表面都是平整的。



要讓表面平整除了要上多一點膠之外

重點是倒著進光療機!!!!!

上多膠的時候會亂流,不要太貪心想說一次上四指喔...

先上的那指會流到甲溝裡等等燙死妳!!

我兩指兩指上,就倒著進去

如果你覺得撲的不是很好沒關係

可以先倒著讓它均勻了再進光療機...

我不清楚如果是一般UV燈會不會馬上就硬化...

自己的LED燈只需要40秒,假如說沒有均勻進去一下子就硬了

進去前最好可以再確認一次。

不光是補段差的時候,上層光療也可以這樣子喔!!

全部的亮粉在裡面閃亮亮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以下亂搞時間

我想要一次拍兩隻大姆哥

但是無奈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先按了快門再快速擺好的成果就是這樣子...

有朦朧美...彩色的光點以及表面形成的大大的驚嘆號



後面的衣服比較清楚耶!!搞什麼飛機!!



打完收工。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07
我也是兩指兩指上~四指上絕對溢到死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10
好美!最近都在休息沒有用光療~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14
但還是很喜歡看大家的光療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19
亮片組合起來好美唷>w<
Kumar avatarKumar2011-08-20
下次也要試試看亮片組合的效果
Steve avatarSteve2011-08-24
很好看耶! 又是粉嫩氣色款>//<
Freda avatarFreda2011-08-26
好羨慕你指甲不用延就很美又薄透!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8-29
我也曾嘗試做圓形甲 但總覺彆扭而作罷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8-30
其實天熱會讓凝膠流動性提升 可以試著做之
前先把凝膠冰一下 會好塑形一些些喔!
這次我也是做一~兩指照一次 但一次大約照
Doris avatarDoris2011-08-31
20秒 只是求個定型而已~ 就繼續製作省時!
我這款膠完全硬化需要36W傳統燈管3分鐘
Freda avatarFreda2011-09-02
每次補型補色各照個20秒加上最後2分
就很足夠了 又省去中間每次等待的兩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04
薄透是因為我卸甲都用磨的吧 XD
Leila avatarLeila2011-09-04
用傳統光療燈我應該會做超久 沒耐性...
都一定要全乾才會出來 怕粗魯毀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