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為什麼我的指甲總是裂開? - 美甲Bennie · 2011-06-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右手中指指甲,只要長到一個長度後就會分成兩層 不管怎樣一定都會變成這樣 就得把它撕開不然怕卡到其他東西反而整個斷掉 撕掉之後就會變薄 可是就只有中指的一小部份而已 所以看起來整個就變很怪啊!!! 我有試過去磨它,但沒什麼效果 我的指甲是屬於硬甲,不太容易斷 就只有這支指甲會這樣到底是為什麼啊??? 請板上的前輩們幫我解答一下告訴我該怎麼辦呀 我想要美美的指甲QQ PS我有試著拍照,但是拍不出來那個樣子不好意思Orz -- -- 美甲All CommentsRegina2011-06-14淚推啊~~~我最近在留指甲 其他都沒事Mason2011-06-17我其他指甲都留的很好,就只有這支啊!!Daph Bay2011-06-21只有兩手中指留不過ㄧ個長度就會自己斷掉Tom2011-06-25淚推 我也是這樣.....Joseph2011-06-28不敢留指甲!!做家事、必斷!Dinah2011-07-02我不是弄到東西才斷,是長到一定就會斷Rebecca2011-07-03我是左右手食指都會這樣@@Connor2011-07-05這應該要怎麼解決啊QQErin2011-07-07那是甲床受傷喔 如果是從小有的就可能是遺傳(BY有同樣問題的朋友)Megan2011-07-11想確定可以去看皮膚科 想看起來漂亮就做光療吧~Rosalind2011-07-11嗯嗯有空的話我會去看皮膚科Robert2011-07-16我想要漂漂亮亮的指甲呀:)))Jacky2011-07-19我只有太累/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才會這樣,而且斷裂得很誇張,一隻手有四個指甲都裂了Ingrid2011-07-24我也是每留必裂 以前以為是天生 不過後來Frederica2011-07-26聽朋友說是身體不好Orz我身體的確是很糟:(Related PostsUNT 芭蕾舞鞋 漸層指彩分享最近有人要買光療膠嗎?(淘寶)XinLing爆裂指甲油ZOYA 去光水好用嗎美甲教學體驗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