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指甲總是裂開?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右手中指指甲,只要長到一個長度後就會分成兩層

不管怎樣一定都會變成這樣

就得把它撕開不然怕卡到其他東西反而整個斷掉

撕掉之後就會變薄

可是就只有中指的一小部份而已

所以看起來整個就變很怪啊!!!

我有試過去磨它,但沒什麼效果

我的指甲是屬於硬甲,不太容易斷

就只有這支指甲會這樣到底是為什麼啊???

請板上的前輩們幫我解答一下告訴我該怎麼辦呀

我想要美美的指甲QQ

PS我有試著拍照,但是拍不出來那個樣子不好意思Orz



--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14
淚推啊~~~我最近在留指甲 其他都沒事
Mason avatarMason2011-06-17
我其他指甲都留的很好,就只有這支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6-21
只有兩手中指留不過ㄧ個長度就會自己斷掉
Tom avatarTom2011-06-25
淚推 我也是這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6-28
不敢留指甲!!做家事、必斷!
Dinah avatarDinah2011-07-02
我不是弄到東西才斷,是長到一定就會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03
我是左右手食指都會這樣@@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05
這應該要怎麼解決啊QQ
Erin avatarErin2011-07-07
那是甲床受傷喔 如果是從小有的就可能是遺
傳(BY有同樣問題的朋友)
Megan avatarMegan2011-07-11
想確定可以去看皮膚科 想看起來漂亮就做光
療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11
嗯嗯有空的話我會去看皮膚科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16
我想要漂漂亮亮的指甲呀:)))
Jacky avatarJacky2011-07-19
我只有太累/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才會這樣,
而且斷裂得很誇張,一隻手有四個指甲都裂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24
我也是每留必裂 以前以為是天生 不過後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26
聽朋友說是身體不好Orz我身體的確是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