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的指甲油:Irene's Legs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是幫我家嫂子上網訂購的

擦了之後感覺還不錯,上來分享一下

-------------------


收到之前在PChome訂的指甲油

是一個全新的牌子「IRENE'S LEGS」

一罐價格380,其實看到價位時有些咋舌,畢竟現在的指甲油一罐5.60就有了,實在沒必要花
5倍以上的價格吧?

會買全是我那有寶寶的嫂子所託啊



我想,當媽媽就是不一樣

尤其現在新聞爆出的起雲劑啥鬼的,讓我只要一買飲料就被唸(囧)

可能是這一整個的氣氛吧,往好處想,至少大家開始發現「無毒」的重要性



這讓我想起

以前高中的時候

班上好多女生剛學會化妝、打扮

也不管校規,每天都是濃妝豔抹

我就曾經看過我同學,每天擦指甲油擦到原本的指甲都焦黃了

還,真的蠻可怕的(囧)



以下是大嫂的指甲油

我借來抹抹塗塗(愛心)



第一罐是紅色

雖然我的指甲沒有刻意留長

不過我自己覺得塗紅色還蠻可愛的(堅持)







第二罐是黃色

塗起來是看似透明的顏色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黃、裸色系的指甲油和口紅

沒試過黃色口紅、唇蜜的真的可以大膽試試看,其實非常適合東方人





總評語-優:(1)顏色飽和度高
      (2)無毒、健康,擦起來還有點涼涼的
      (3)無刺鼻臭味
      (4)可直接用酒精卸除,謝絕可怕的去光水

   -缺:(1)價格稍貴
      (2)刷柄短,不好拿
      (3)顏色選擇不多

我覺得常擦指甲油的人可以試試看
千萬不要小看這種有毒指甲油的侵蝕
在這個塑化劑風暴的當下
大家應當對接觸性產品更加謹慎才是。


------------------------

http://www.wretch.cc/blog/fool8lalala/12341275

上面是圖文網誌

因為前段都在廢話我去按摩的事:p

所以我刪 了一些 po上來~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6-10
請問大約可以維持幾天呢?
Rae avatarRae2011-06-14
紅色好像橘色~~~
Tracy avatarTracy2011-06-14
我看起來也好像橘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18
我以為只有我看是橘色 原來樓上兩樓也是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22
通過SGS認證的還有UNT,板上的大牌多半
也都是無毒的吧....
Dora avatarDora2011-06-22
無毒的定義為何?
Leila avatarLeila2011-06-23
我前幾天才試用過 正紅實際就是正紅唷~
而且完全沒有指甲油的味道 手放在電風扇前
身邊的人也不會被薰到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27
而且irene的SGS認證是不是有70幾張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02
(對不起我聽完就忘了 Orz)
Steve avatarSteve2011-07-06
UNT的SGS檢驗有超過10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