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幫我家嫂子上網訂購的
擦了之後感覺還不錯,上來分享一下
-------------------
收到之前在PChome訂的指甲油
是一個全新的牌子「IRENE'S LEGS」
一罐價格380,其實看到價位時有些咋舌,畢竟現在的指甲油一罐5.60就有了,實在沒必要花
5倍以上的價格吧?
會買全是我那有寶寶的嫂子所託啊
我想,當媽媽就是不一樣
尤其現在新聞爆出的起雲劑啥鬼的,讓我只要一買飲料就被唸(囧)
可能是這一整個的氣氛吧,往好處想,至少大家開始發現「無毒」的重要性
這讓我想起
以前高中的時候
班上好多女生剛學會化妝、打扮
也不管校規,每天都是濃妝豔抹
我就曾經看過我同學,每天擦指甲油擦到原本的指甲都焦黃了
還,真的蠻可怕的(囧)
以下是大嫂的指甲油
我借來抹抹塗塗(愛心)
第一罐是紅色
雖然我的指甲沒有刻意留長
不過我自己覺得塗紅色還蠻可愛的(堅持)
第二罐是黃色
塗起來是看似透明的顏色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黃、裸色系的指甲油和口紅
沒試過黃色口紅、唇蜜的真的可以大膽試試看,其實非常適合東方人
總評語-優:(1)顏色飽和度高
(2)無毒、健康,擦起來還有點涼涼的
(3)無刺鼻臭味
(4)可直接用酒精卸除,謝絕可怕的去光水
-缺:(1)價格稍貴
(2)刷柄短,不好拿
(3)顏色選擇不多
我覺得常擦指甲油的人可以試試看
千萬不要小看這種有毒指甲油的侵蝕
在這個塑化劑風暴的當下
大家應當對接觸性產品更加謹慎才是。
------------------------
http://www.wretch.cc/blog/fool8lalala/12341275
上面是圖文網誌
因為前段都在廢話我去按摩的事:p
所以我刪 了一些 po上來~
--
擦了之後感覺還不錯,上來分享一下
-------------------
收到之前在PChome訂的指甲油
是一個全新的牌子「IRENE'S LEGS」
一罐價格380,其實看到價位時有些咋舌,畢竟現在的指甲油一罐5.60就有了,實在沒必要花
5倍以上的價格吧?
會買全是我那有寶寶的嫂子所託啊
我想,當媽媽就是不一樣
尤其現在新聞爆出的起雲劑啥鬼的,讓我只要一買飲料就被唸(囧)
可能是這一整個的氣氛吧,往好處想,至少大家開始發現「無毒」的重要性
這讓我想起
以前高中的時候
班上好多女生剛學會化妝、打扮
也不管校規,每天都是濃妝豔抹
我就曾經看過我同學,每天擦指甲油擦到原本的指甲都焦黃了
還,真的蠻可怕的(囧)
以下是大嫂的指甲油
我借來抹抹塗塗(愛心)
第一罐是紅色
雖然我的指甲沒有刻意留長
不過我自己覺得塗紅色還蠻可愛的(堅持)
第二罐是黃色
塗起來是看似透明的顏色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黃、裸色系的指甲油和口紅
沒試過黃色口紅、唇蜜的真的可以大膽試試看,其實非常適合東方人
總評語-優:(1)顏色飽和度高
(2)無毒、健康,擦起來還有點涼涼的
(3)無刺鼻臭味
(4)可直接用酒精卸除,謝絕可怕的去光水
-缺:(1)價格稍貴
(2)刷柄短,不好拿
(3)顏色選擇不多
我覺得常擦指甲油的人可以試試看
千萬不要小看這種有毒指甲油的侵蝕
在這個塑化劑風暴的當下
大家應當對接觸性產品更加謹慎才是。
------------------------
http://www.wretch.cc/blog/fool8lalala/12341275
上面是圖文網誌
因為前段都在廢話我去按摩的事:p
所以我刪 了一些 po上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