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冠增長手術術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駐版醫師好
我在上週六做了牙冠增長術
醫師有幫我黏保護的敷料
醫師跟我說一個禮拜內掉了再去找他
現在是第四天外側前側跟偏上側以及內側後段的敷料好像都掉了
不知道這樣需不需要回去看診呢?
還有因為敷料掉了
所以我的嘴巴好像被縫線磨破了好多洞
實在是有點痛到受不了(刷牙、吃東西、講話 )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能比較快好?還是要等縫線拆了呢?

謝謝你們抽空回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26
可以打電話回去看診處問看看 看要不要檢查傷口與敷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