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拆後發現還有牙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28號下午剛拆完牙套,

可是昨天竟然發現下排牙齒有三個小縫,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我實在有點Care,

畢竟會矯正就是希望自己的牙齒是完美的,

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是透明的,

爬文得知,要一般傳統的維持器才有微調的作用,

而透明的沒有,請問我是否應該請醫生幫我做一副傳統的維持器呢?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畢竟矯正器都拆了,

也不可能再裝回去啊!0.0

另外請問一下,就是如果要吃東西時,把維持器拿掉,

都覺得有點臭臭的味道耶!這是正常的嗎?!@@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0-09-03
維持器是照矯正後的樣子製作的,應該不會有什麼"調整"作用
主要是固定矯正後的樣子!乾脆去問醫生會比較清楚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9-08
你說的有味道是指怎樣的味道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11
是指嘴裡還是維持器上面?@@
Gary avatarGary2010-09-12
維持器上的味道啊!
Kama avatarKama2010-09-14
有可能是口腔本身的味道,你可以每天固定清潔
Ina avatarIna2010-09-18
我也想問需要傳統的維持器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19
透明的口水味真的蠻重的...連帶著都臭臭的= =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23
不帶的時候泡漱口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9-27
我都是固定拿漱口水或是假牙清潔劑泡著~味道會淡一點
Cara avatarCara2010-09-28
我之前剛拆前一小時是好的,後來在等維持器時牙齒整個開了
不過因為維持器是剛拆時的齒模做的,所以戴上去後牙縫就不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9-29
我是用傳統維持器,每天都洗+拿下來時有擦乾..口水味很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