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下午剛拆完牙套,
可是昨天竟然發現下排牙齒有三個小縫,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我實在有點Care,
畢竟會矯正就是希望自己的牙齒是完美的,
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是透明的,
爬文得知,要一般傳統的維持器才有微調的作用,
而透明的沒有,請問我是否應該請醫生幫我做一副傳統的維持器呢?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畢竟矯正器都拆了,
也不可能再裝回去啊!0.0
另外請問一下,就是如果要吃東西時,把維持器拿掉,
都覺得有點臭臭的味道耶!這是正常的嗎?!@@
可是昨天竟然發現下排牙齒有三個小縫,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我實在有點Care,
畢竟會矯正就是希望自己的牙齒是完美的,
醫生給我的維持器是透明的,
爬文得知,要一般傳統的維持器才有微調的作用,
而透明的沒有,請問我是否應該請醫生幫我做一副傳統的維持器呢?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畢竟矯正器都拆了,
也不可能再裝回去啊!0.0
另外請問一下,就是如果要吃東西時,把維持器拿掉,
都覺得有點臭臭的味道耶!這是正常的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