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掉了怎麼辦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月剛剛做了根管,要裝假牙,釘子已經上去了,外面我猜應該是牙套套著。
本來昨天就要裝上假牙,但牙科說還來不及做好,改明天去裝。結果剛剛覺得牙齒旁邊
好像卡了東西,用牙線從旁邊刷了一下,整顆牙套就掉下來了 =.=

現在那邊只剩半顆牙,幸好看不太出來,不過有點擔心到明天之前會不會有什麼感染的問
題,現在牙科休息不方便問,我今天下午又要工作到很晚,沒時間過去看,可能要等明天


想問問版上的大大們,我到明天之前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6-01-09
掉的是臨時假牙吧 小心吃東西那邊不要去咬太硬的應該就都沒
問題囉 明天裝假牙前醫師會再幫你清理
Elma avatarElma2016-01-11
謝謝o大分享
Andy avatarAndy2016-01-13
我是為了矯正裝臨牙 中間掉過一次 醫師是說盡快
回去處理(當時是隔天回去的樣子) 沒有臨牙牙齦
可能會長上來之後要裝正式牙套就要再調整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