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鋼絲掉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練完球吃消夜時發現 左下最後一顆

鋼絲掉了

由於負責的牙科在北市 現在人在淡水

可是隔天要下午之後才能回去

那想請問我可以正常吃喝刷牙嗎?

原因會是因為我常用舌頭去把卡住的食物弄下來?

還有 會跟戴全罩安全帽有關嗎

因為兩邊臉頰會往內擠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9-17
鋼絲掉出來可以自己塞回去... 固定器掉了才麻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20
就算塞回去 也會是鬆的吧 現在整個很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9-20
最後的臼齒是上臼齒環的話 塞回去不會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