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只幫我看一次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應該算是有牙周病 算嚴重

最近出血很誇張 用手指碰都能出血

昨晚去 士林中正路附近 看完牙醫

是個女牙醫 結果只幫我洗牙一次 就說沒問題過半年再檢查

設備環境還算不錯 雖然有點疼 但還ok


我的問題是 我出血很嚴重耶(洗牙的時候牙齒上滿滿的血)

怎麼只幫我做一次洗牙就結束了?

再來 我想要作牙齒美白 還有我說我有四顆牙齒不好看

他說是脫冠沒得醫了就很難看 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處理變好看正常嗎?

還有口臭(但似乎不完全是牙周病的關係)

他卻只跟我說只要把深層的牙周病完全治好就不會口臭了

也沒做什麼檢查 @@...

他也沒建議我下次還要再來治療耶....

怎麼辦?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0-08-22
去找牙周專科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8-24
去醫院吧 而非診所 除非住院醫師正好有在外開業 就近方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8-25
診所大多沒有健保幾付啦,價格會差上3-4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8-29
應該是"脫鈣"
Susan avatarSusan2010-08-30
換一家吧 牙周病要長期抗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