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或不看?(疑似矯正蛀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用"矯正"然後"蛀牙"搜尋爬文過了~~

但我的狀況有一點點不同


距離上次調整換線已經兩三個禮拜了(每個月的第四個禮拜五)

但我上個禮拜使用牙間刷的時候,發現矯正最開始裝上的套環跟後面的牙齒縫

有一個角度刷到的時候會酸酸的~~

<那個套環左右各一,中間會有一個鐵線接在一起,

裝在我左上跟右上的到數第二顆。我在土城聯陽牙醫看的,矯正是李醫師>

所以我會酸的部位是上面的最後一個牙縫,最近一次換線是換下排~~

下個月我已經有約好家醫幫我洗牙(我現在每三個月洗牙檢查一次)

發現會酸酸之後,我比之前更認真的刷牙並使用漱口水~

之後幾天就都不會了~~

那請問大家,我要不要明天先去檢查有沒有蛀牙,還是等下個月再檢查就好?

因為我工作的地方在台北,要特地跑回土城看,有一點...小麻煩Orz


ps裝了下排矯正大概兩個月,感覺上排動得比較快耶~~~~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9-11
下次回診再看就好...如果真的是蛀牙不差那幾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9-15
OKOK~~超感謝您的建議~^^ (因為我猶豫不定好幾天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