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文有點長,請見諒。
我牙套已經待了1年7個月,但是自從上上個月開始,我常常會把自己的下排門牙的矯正器
咬掉,而且隔沒幾天就掉,一直要回去診所重黏,覺得非常困擾。
原因之一是我後排牙齒是完全咬合不到。
我也不知道為啥矯正成這樣,醫生看了也搖頭,我也很無奈,他還說是我舌頭太大的問題
,叫我要不要把舌頭剪掉算了,他很可能覺得在開玩笑吧,但是我覺得有被不尊重的感覺
,我比你更想把牙齒矯正好,我舌頭就這麼大,你要我怎麼辦?當下有點難過。
所以那次的回診,醫生把我後排牙齒套上橡皮筋,拉上下咬合,結果是惡夢的開始= =
因為睡覺也要套橡皮筋,我常常是被牙齒痛醒的,我睡覺會不自覺的咬緊牙齒,
但是以前都沒有事情,這次加上橡皮筋的拉力,我的一顆下門牙的矯正器一個月掉了4次,
如果不是我沒空頻繁回診,可能會掉更多次...
這次回診後的一個禮拜又掉了,又是那一顆(哭)。
我就去問護士(因為那家矯正器都是護士在黏的...),跟他說我的狀況。
護士回: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你要自己控制,那跟我們沒關係,我們沒辦法處理。
我當下心裡就OOXX,如果我睡覺能控制的話,我就不用來問你們了阿= ="
一整個很無言,我又不想一直回去黏,因為診所離我家太遠,加上每次都必須等20分鐘
以上,才能夠看診,每次喔!連已預約好的時間也是這樣,覺得生命都浪費在上面了。
整個後悔來這家診所,便宜又怎樣,哀,還要看護士跟醫生臉色,我又不是沒繳錢,
每個月都乖乖地準時給錢的好嗎,後悔阿後悔....
想請問我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辦???真的非常煩惱!!Q_Q常常做惡夢,夢到矯正器掉了...
我能想到的方法,只有晚上不套橡皮筋而已了,
假如因此進度變慢,我也不想管了,反正診所都不管了,那我擔心個屁,現在想想還是
覺得生氣,這兩個月晚上都睡得提心吊膽了,害怕矯正器又掉下來。
謝謝大家看完:)
--
我牙套已經待了1年7個月,但是自從上上個月開始,我常常會把自己的下排門牙的矯正器
咬掉,而且隔沒幾天就掉,一直要回去診所重黏,覺得非常困擾。
原因之一是我後排牙齒是完全咬合不到。
我也不知道為啥矯正成這樣,醫生看了也搖頭,我也很無奈,他還說是我舌頭太大的問題
,叫我要不要把舌頭剪掉算了,他很可能覺得在開玩笑吧,但是我覺得有被不尊重的感覺
,我比你更想把牙齒矯正好,我舌頭就這麼大,你要我怎麼辦?當下有點難過。
所以那次的回診,醫生把我後排牙齒套上橡皮筋,拉上下咬合,結果是惡夢的開始= =
因為睡覺也要套橡皮筋,我常常是被牙齒痛醒的,我睡覺會不自覺的咬緊牙齒,
但是以前都沒有事情,這次加上橡皮筋的拉力,我的一顆下門牙的矯正器一個月掉了4次,
如果不是我沒空頻繁回診,可能會掉更多次...
這次回診後的一個禮拜又掉了,又是那一顆(哭)。
我就去問護士(因為那家矯正器都是護士在黏的...),跟他說我的狀況。
護士回: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你要自己控制,那跟我們沒關係,我們沒辦法處理。
我當下心裡就OOXX,如果我睡覺能控制的話,我就不用來問你們了阿= ="
一整個很無言,我又不想一直回去黏,因為診所離我家太遠,加上每次都必須等20分鐘
以上,才能夠看診,每次喔!連已預約好的時間也是這樣,覺得生命都浪費在上面了。
整個後悔來這家診所,便宜又怎樣,哀,還要看護士跟醫生臉色,我又不是沒繳錢,
每個月都乖乖地準時給錢的好嗎,後悔阿後悔....
想請問我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辦???真的非常煩惱!!Q_Q常常做惡夢,夢到矯正器掉了...
我能想到的方法,只有晚上不套橡皮筋而已了,
假如因此進度變慢,我也不想管了,反正診所都不管了,那我擔心個屁,現在想想還是
覺得生氣,這兩個月晚上都睡得提心吊膽了,害怕矯正器又掉下來。
謝謝大家看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