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不自覺咬緊牙齒,導致矯正器常掉落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發文,文有點長,請見諒。


我牙套已經待了1年7個月,但是自從上上個月開始,我常常會把自己的下排門牙的矯正器
咬掉,而且隔沒幾天就掉,一直要回去診所重黏,覺得非常困擾。

原因之一是我後排牙齒是完全咬合不到。
我也不知道為啥矯正成這樣,醫生看了也搖頭,我也很無奈,他還說是我舌頭太大的問題
,叫我要不要把舌頭剪掉算了,他很可能覺得在開玩笑吧,但是我覺得有被不尊重的感覺
,我比你更想把牙齒矯正好,我舌頭就這麼大,你要我怎麼辦?當下有點難過。

所以那次的回診,醫生把我後排牙齒套上橡皮筋,拉上下咬合,結果是惡夢的開始= =

因為睡覺也要套橡皮筋,我常常是被牙齒痛醒的,我睡覺會不自覺的咬緊牙齒,
但是以前都沒有事情,這次加上橡皮筋的拉力,我的一顆下門牙的矯正器一個月掉了4次,
如果不是我沒空頻繁回診,可能會掉更多次...

這次回診後的一個禮拜又掉了,又是那一顆(哭)。


我就去問護士(因為那家矯正器都是護士在黏的...),跟他說我的狀況。

護士回: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你要自己控制,那跟我們沒關係,我們沒辦法處理。


我當下心裡就OOXX,如果我睡覺能控制的話,我就不用來問你們了阿= ="
一整個很無言,我又不想一直回去黏,因為診所離我家太遠,加上每次都必須等20分鐘
以上,才能夠看診,每次喔!連已預約好的時間也是這樣,覺得生命都浪費在上面了。

整個後悔來這家診所,便宜又怎樣,哀,還要看護士跟醫生臉色,我又不是沒繳錢,
每個月都乖乖地準時給錢的好嗎,後悔阿後悔....




想請問我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辦???真的非常煩惱!!Q_Q常常做惡夢,夢到矯正器掉了...

我能想到的方法,只有晚上不套橡皮筋而已了,
假如因此進度變慢,我也不想管了,反正診所都不管了,那我擔心個屁,現在想想還是
覺得生氣,這兩個月晚上都睡得提心吊膽了,害怕矯正器又掉下來。

謝謝大家看完:)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05
20分鐘還好吧等過一兩小時
Hazel avatarHazel2016-02-09
便宜沒好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13
我兩天掉三顆
Kelly avatarKelly2016-02-16
臼齒墊高不知道有沒有用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18
助理護士粘矯正器...這診所可以不要醫生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18
傻什麼……最後成果好壞能承擔的只有你
Necoo avatarNecoo2016-02-19
他們現在就這態度,以後會負責?
不拆牙套你以為只有醫師吃虧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21
矯正器是助理黏的也太奇怪了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24
你看的跟我是同一間嗎?立x?
Erin avatarErin2016-02-29
牙助黏的真的頗傻眼 請問是在臺中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01
台中某高樓也有這樣的一間矯正診所,幾乎都助理在幫黏
的...(覺得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