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中漱口酸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綁橡皮筋
吃完東西剛漱口時某一區塊的牙齦會明顯的很酸痛
含著水的時後也會有
多漱幾口好像就又沒有了
上次清牙齒有地方被吹氣也暫時的酸痛起來
想說是不是蛀牙了?
都沒在清後面臼齒
本來很整齊不太會卡
拉橡皮筋移動後就有點縫
上次刷牙後用牙線弄清出好多
而且好像有點黑黑的
不知道是不是陰影
在很靠近牙齦的地方
不知道這樣酸痛是不是正常
還是綁橡皮筋太久了
該減少一些時間
不要給牙齦太大的壓力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5-12-05
問醫生吧,之前綁橡皮筋醫生都說最好綁24小時,所以應
該是不會有綁太久的問題,要不回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