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矯正拆牙套後還要定期回診嗎 - 牙齒保健Emma · 2016-02-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拆牙套後,我的矯正醫師要我半年回診一次給他洗牙。 但是那家診所離我現在住的地方有些遠, 而且預約很滿,經常約了還是得候診很久, 我想改到家附近的診所洗牙。 我有遵守醫生指示戴透明維持器, 覺得目前牙齒維持得還不錯。 想請教有戴牙套經驗的版友, 我全日戴維持器,牙齒還會位移嗎? 大家拆完牙套後覺得有沒有必要定期回診? 謝謝大家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Susan2016-02-24我是每半年會回去洗牙,醫生也都沒多說什麼,就當作牙齒的例行檢查吧畢竟洗牙也是必要的!Daniel2016-02-25我還沒拆,不過我聽其他人大概三個月到半年回來一次,還要帶維持器Related Posts請問台安醫院的牙醫師~~~牙齦萎縮治療大家最久回診的記錄戴矯正牙套 牙菌斑問題矯正目前五個月的感想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