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拆牙套後還要定期回診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拆牙套後,我的矯正醫師要我半年回診一次給他洗牙。

但是那家診所離我現在住的地方有些遠,

而且預約很滿,經常約了還是得候診很久,

我想改到家附近的診所洗牙。

我有遵守醫生指示戴透明維持器,

覺得目前牙齒維持得還不錯。

想請教有戴牙套經驗的版友,

我全日戴維持器,牙齒還會位移嗎?

大家拆完牙套後覺得有沒有必要定期回診?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6-02-24
我是每半年會回去洗牙,醫生也都沒多說什麼,就當作牙齒
的例行檢查吧畢竟洗牙也是必要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25
我還沒拆,不過我聽其他人大概三個月到半年回來一次,還
要帶維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