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過程牙分開正常嗎?(圖)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Q1:我是上下共拔四顆牙,想要將牙向內矯正,我是傳統式的,矯正的過程中,類似像門
牙有些分開是正常的嗎?
快矯正一年,換上排門牙也分開了

Q2:我沒有打骨釘,上下排的最後一個臼齒(共四顆)都也沒裝矯正器,只有靠倒數第二
個臼齒當做拉力的支撐正常嗎?

Q3:覺得下排門牙兩側的牙齒不正,是否是矯正器與牙齒上端沒有平行呢?

Q4:有需要請醫生打骨釘嗎?現在有牙齦笑的問題,是否要與醫生討論打人中的骨釘?是
否要請醫生裝上最後一顆臼齒的矯正器呢?
快一年了,牙齒好像沒有比較整齊的感覺,問題在哪呢?

第一個月
http://i.imgur.com/OG4HjMe.jpg
第六個月
http://i.imgur.com/ebqwG2p.jpg
第11個月
http://i.imgur.com/UKF8cxE.jpg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6-02-19
你一個月的比較好看
Tracy avatarTracy2016-02-23
有拔牙就會有空間讓牙齒跑來跑去 我之前下排門牙也是
) 覺得原本比較好看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25
分開 現在關起來了 不過看照片覺得牙齒好像往內倒(?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9
妳是二次矯正嗎? 原本的感覺很整齊像矯正過的牙
Enid avatarEnid2016-03-02
現在真的倒的太誇張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3-02
覺得一開始就很整齊了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04
感覺內傾很嚴重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08
回2 我的跟你一樣哦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09
其實排整齊很快 之後都是調咬合 這些問題請問醫生吧
Mia avatarMia2016-03-11
這是咬起來的狀態嗎?感覺不太妙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12
為什麼往內倒阿 好可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14
我以為第一張是矯正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17
第一張就已經往內縮了,為什麼還要向內矯正?
Elma avatarElma2016-03-21
你有放錯照片嗎?第一張看起來已經很像快完成的狀態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24
第一個月反而比較好看欸...
James avatarJames2016-03-26
這樣不會「厚到」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28
覺得牙齒變短了
Hedy avatarHedy2016-03-31
只有我覺得這不像正常咬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