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我是上下共拔四顆牙,想要將牙向內矯正,我是傳統式的,矯正的過程中,類似像門
牙有些分開是正常的嗎?
快矯正一年,換上排門牙也分開了
Q2:我沒有打骨釘,上下排的最後一個臼齒(共四顆)都也沒裝矯正器,只有靠倒數第二
個臼齒當做拉力的支撐正常嗎?
Q3:覺得下排門牙兩側的牙齒不正,是否是矯正器與牙齒上端沒有平行呢?
Q4:有需要請醫生打骨釘嗎?現在有牙齦笑的問題,是否要與醫生討論打人中的骨釘?是
否要請醫生裝上最後一顆臼齒的矯正器呢?
快一年了,牙齒好像沒有比較整齊的感覺,問題在哪呢?
第一個月
http://i.imgur.com/OG4HjMe.jpg
第六個月
http://i.imgur.com/ebqwG2p.jpg
第11個月
http://i.imgur.com/UKF8cxE.jpg
--
牙有些分開是正常的嗎?
快矯正一年,換上排門牙也分開了
Q2:我沒有打骨釘,上下排的最後一個臼齒(共四顆)都也沒裝矯正器,只有靠倒數第二
個臼齒當做拉力的支撐正常嗎?
Q3:覺得下排門牙兩側的牙齒不正,是否是矯正器與牙齒上端沒有平行呢?
Q4:有需要請醫生打骨釘嗎?現在有牙齦笑的問題,是否要與醫生討論打人中的骨釘?是
否要請醫生裝上最後一顆臼齒的矯正器呢?
快一年了,牙齒好像沒有比較整齊的感覺,問題在哪呢?
第一個月
http://i.imgur.com/OG4HjMe.jpg
第六個月
http://i.imgur.com/ebqwG2p.jpg
第11個月
http://i.imgur.com/UKF8cxE.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