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版上的大家相比我應該還是小菜鳥吧XD
之前指甲油變稠就買了板友推荐的solone稀釋液
一直還不錯用,幾瓶OPI也沒有變色的情形
但是最近稀釋液用量越來越多
尤其base coat幾乎每次擦完雙手就得補進5.6滴稀釋液
才可以繼續維持指甲油的"稀"度
是夏天都該這樣還是是因為我的稀釋液品質比較差呢?
(我都在沒有冷氣的房間擦,擦時會關掉電風扇)
這樣是說我應該花錢去買OPI的稀釋液比較好嗎XD
--
All that is necessary for evil to succeed
Is that good men do nothing.
--
之前指甲油變稠就買了板友推荐的solone稀釋液
一直還不錯用,幾瓶OPI也沒有變色的情形
但是最近稀釋液用量越來越多
尤其base coat幾乎每次擦完雙手就得補進5.6滴稀釋液
才可以繼續維持指甲油的"稀"度
是夏天都該這樣還是是因為我的稀釋液品質比較差呢?
(我都在沒有冷氣的房間擦,擦時會關掉電風扇)
這樣是說我應該花錢去買OPI的稀釋液比較好嗎XD
--
All that is necessary for evil to succeed
Is that good men do nothi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