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遇上了傳說中很稠的UNT....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購物中心1瓶129(還是128...忘了)的時候

手滑了慵懶夢境 赫本 蕾絲煙圈

因為之前買過盛世系列覺得還OK 蠻好塗的

雖然有聽說舊系列比較有稠的問題還是忍不住買了


新買這三罐一拿到手馬上試塗

結果很OK阿一點都不稠

當下整個想灑花

顏色又漂亮

尤其赫本和慵懶夢境都超顯白!!!


但是 但是 但是

就在剛才

我第二次拿出慵懶夢境要塗的時候....

發現他微微有分層的感覺...

而且變的超稠超難塗QQ

現在我一臉囧樣的望著他

想著到底要不要保留他....


可是顏色又很美!!!

OPI怎麼不趕快出類似色啦!!!!

他出了我一定馬上買!!

海盜系列的P16有像嗎???


現在只能祈禱我的赫本不要也變這樣....

他目前是我的愛色第一名 更勝F16!!!!


UNT真的好難捉摸阿....我不懂你!!!

到底要怎麼處理慵懶夢境.....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6-18
加稀釋液試試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22
加稀釋液之後 放個一天.. 會比較好擦.:)
(我的慵懶夢境也是這樣處理地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6-23
P16感覺比慵懶可愛很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6-27
妳是不是塗完指甲油沒有清瓶口?瓶口有卡乾掉
的渣渣的話,也會讓指甲油容易進空氣稠掉喔!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9
也不一定就是這個原因啦!只是提出一種可能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30
我的慵懶就是醬子稠稠低,只有她會醬子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7-02
我覺得UNT的問題比較大~都只是unt被反應
會變稠,品質還是很不穩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06
樓上說的沒錯~恐怖的色差讓我好幾支都只敢張
Ethan avatarEthan2011-07-06
每一批顏色不太一樣真的很為難人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08
我也是因為版友的反應害我遲遲不想買unt
還是喜歡opi+essie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09
我也買到稠稠的UNT就很失望很不喜歡>"<
Enid avatarEnid2011-07-09
才剛被版友的試色生火,現在又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