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夏天腳指甲的顏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夏天到了常常會露腳指就開始想買指甲油

之前擦迷你夜巴黎的一罐橘紅色#47被好幾個朋友稱讚

最近才體會到opi的好,就想尋找類似的顏色

請問有推薦的橘感重一點的橘紅嗎?

或者大家都擦什麼顏色的腳指甲油呢?

我今天穿一雙水鑽滿多的涼鞋配上大紅色就變得有點俗麗 XD

但就是因為手邊的指甲油幾乎都乾光啊!!

麻煩請大家推薦一些好搭的顏色吧,謝謝 :D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1-06-18
夏天我都擦W44酒紅or自己畫法式,夏天擦法
式感覺很清爽,腳趾頭很乾淨:)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22
我涼鞋讓有金屬裝飾 所以擦鮮豔的也很俗
Enid avatarEnid2011-06-27
涼鞋上 麗..所以都擦含蓄一點的 F16
就很好看啦~
Susan avatarSusan2011-06-30
乾了?稀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