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長庚矯正分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在teeth_salon潛水多年,終於在去年下定決心去做牙齒矯正+正顎,已矯正約一年還在戴矯正器中,我原本牙齒是開咬+厚道,現在很開心的是上下排牙齒可以完全咬一起,下巴有變尖一點,初期矯正時無法咬硬的食物且酸軟,戴傳統矯正器常常刺到牙齦,後來慢慢的就習慣了,矯正到現在覺得蠻值得的(雖然也花了不少錢),看牙醫拔牙時好像需要很大力氣,醫生好辛苦喔,我是給長庚柯醫生做矯正她很有耐心並且告訴我她的矯正計畫讓我自己選擇,還蠻安心的,抱歉沒有前後比較圖。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100.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6-02-21
能否請教是哪位醫生?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