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骨釘已經兩天半左右了,第二天起床嘴巴還是痛到爆炸,不是因為骨釘,是我一
掀開嘴,發現我嘴巴被骨釘戳破了,還是凹進去的
今天想再看看發現我一掀嘴巴就痛到快往生,看不到裡面發生什麼事就撐不住了,連嘴巴
稍微閉緊嘴唇後縮都會痛。
這是正常的嗎?
我快痛死了QQ
--
掀開嘴,發現我嘴巴被骨釘戳破了,還是凹進去的
今天想再看看發現我一掀嘴巴就痛到快往生,看不到裡面發生什麼事就撐不住了,連嘴巴
稍微閉緊嘴唇後縮都會痛。
這是正常的嗎?
我快痛死了QQ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