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牙後牙齒卻痛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已爬文))

這禮拜一去看了牙醫 是為了補我的門牙好幾年前補牙剝落後的蛀牙~

一開始掛完號 護士就安排我去照X光了

然後給醫生看的時候 他有先敲敲我的門牙問我會不會痛

(因為我很怕痛 所以他敲我門牙時只好騙他有點痛 這樣他下手會溫柔一點)

不過敲一敲倒是沒什麼感覺@@


還沒補之前只要喝到冰水都很酸很痛苦 所以受不了了趕快求救醫生

在挖的過程中只有一點點的疼痛 後來醫生就幫我補牙了~

治療完後 護士跟我說我的蛀牙情形還沒有蛀到神經 醫生已經幫我補好了

不過如果回去還是會痛那就要回來抽神經................................

我當下很疑惑 還問她說 不是已經補好了 為什麼還會痛@@?

剛剛爬文後才發現 這有可能是補完後的牙齒敏感

可是 我是禮拜三才開始感覺門牙不舒服 這樣也算是牙齒敏感嗎@@?

是沒有到非常痛 但就是隱隱作痛不怎麼舒服>"<

而且我比較疑惑的是 補完牙的牙齒 蛀掉部份醫生應該會幫忙磨掉

那這樣怎麼還會有疼痛 甚至嚴重到要抽神經的地步呢@@?


補牙前 如果大口吸氣門牙都不會酸耶 可是現在會..Q________Q

還是說我需要去買舒酸定抗敏感的回來洗看看?!

((希望真的像版上說的 只是牙齒敏感 而不是真的得回去抽神經啊.....))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0-08-23
剛看精華區爬到了解答XD 原來是牙受到刺激
牙随~
Zanna avatarZanna2010-08-27
也有可能蛀牙已經很靠近神經部份了!因為妳是補過又掉,又
Erin avatarErin2010-08-31
重新再補.. 所以即使補好,還是有可能會痛,這時就要根管喔
我最近有一顆也有類似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