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OPI E62銀爆裂裡面有鋼珠嗎?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在Y拍買了一瓶E62跟E53,
今天收到發現E62搖起來沒有鋼珠的聲音,
我怕是不是鋼珠黏在瓶身,所以持續搖了一陣子, 但是都沒有
就留言問賣家, 我很客氣的詢問, 只是想知道沒有是正常的嗎?
若是應該要有, 那我就再繼續搖搖看...
結果那個賣家馬上翻臉, 說出貨都有檢查, 都有鋼珠
罵我是同行找碴, 還設我做黑名單!!
真的很傻眼耶, 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不然他幹嘛這麼敏感呢?


究竟E62到底有沒有鋼珠呢? 請買過的網友幫我解答, 謝謝!


p.s. 買的E53也有問題,刷毛凸出一小磋, 是說剪掉就好了,
只是買到的都有問題, 也太巧了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8-07
看不到.可是很用力搖的話有聲音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8-10
我的銀爆有鋼珠,稍微可看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15
有耶 我搖很大力就會聽到碰撞聲喔
Ida avatarIda2011-08-17
要搖很大力喔,應該是因為爆裂比較稠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