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我看菜單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1

身高:155

體重:53

BMI: 22.2

體脂率:27.3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水煎包(一顆)或著三明治

午餐:便當一個

晚餐:便當一個or一碗麵or滷味(青菜兩包一包麵一片豆干)

其他:通常起來的時候都只吃早餐就直接省略中餐了
所以有的時候會在十一點就吃一個便當就不吃早餐了。
(我知道這樣不好請鞭><)
通常吃便當的話飯會剩下三分之一左右

日常作息時間:學生。
通常在十二點以前會就寢
八點到十點之間起床

生活型態:不喝飲料,只喝牛奶以及水。
 不吃零食,偶爾會吃炸物(正餐的主食非點心)。
 板上似乎不太推薦吃滷味所以近期也很少吃。



減肥方式:每天慢跑20圈操場(200m)
 或三公里多的校園
 或在家附近慢跑二十幾分鐘
以上其中一項加上睡覺前仰臥起坐三十個
 

問題陳述:請問我的菜單是否有要修改的地方?
 而且因為我的體脂率很高
 想要減肥但我覺得減脂更重要
 想請版眾幫我檢查一下我的運動方向是否錯誤
 然後想請問我的基礎代謝率只有1217是否過少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22
早餐太少了點 你的便當內容大概是怎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23
下午可喝一杯無糖豆漿或吃一份水果
Belly avatarBelly2012-03-24
你要減體脂,就加強新陳代謝,去爬文甚麼叫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