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慢慢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身高: 180(必填)

目前體重: 76.4(必填)

BMI:24 (必填) (BMI<18.5請勿發文) BMI=體重/身高平方(單位公尺)

心得分享:


之前大學原本好端端的身材,約74~76,

轉學去台南念書的時候,忽然飆到86~87(嚇死我= =|||)

那時候完全沒注意!



現在在台北唸研究所,去年有減到了76.9(那時候目標是76),

那陣子,吃東西都要看熱量(囧... 痛苦)

不喝飲料,喝水,

早餐=鮪魚蛋吐司+奶茶,
午餐=便當,
晚餐=好像也是便當,

運動量,每天回宿舍前都會去跑操場平均10圈(有時候會20圈),






後來,可能方法不對(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減肥又沒有一定的方法(所以別罵我= =|||)

課業上又遇到壓力,每天都很忙

吃東西完全不注重+加上沒運動,

體重又飛到82,

日子久了,踩上體重計才發現......(82)



所以,第二次減肥又來了~"~

這次,

早餐=7-11低熱量乳酪蛋糕194卡+無糖綠茶(0卡)
中餐=有時候便當、有時候水餃(正常吃 七分飽)(應該400~600大卡)
晚餐=肚子餓吃香蕉、蘋果,喝牛奶 (200大卡吧我想)

運動量也是平均10圈操場,


這次的目標短程希望72,長程68(挑戰這輩子最輕的時候!!)XD

發這篇其實超怕被罵的= =|||

因為自己很少去康士美量體指率,

很低調的減肥(周遭應該沒有人知道吧!)

自己秉持的信念就是,

吃得越多,運動量就要越多!

但是有時候,朋友找吃熱量比較大的東西,

還是不會拒絕~"~



最後,看能不能徵一位一起慢跑的夥伴!

很怕像之前一樣荒廢掉了= =|||

我的時間約晚上8~10點左右!

地點在中正區、大安區都行(可以來信討論),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23
比我這個女生吃的還少是怎麼了.. = =
Enid avatarEnid2012-03-25
厭食症
Harry avatarHarry2012-03-30
你吃的也比我這個女生要少...要不要重新參考其他人的菜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03
我知道,等你吃出病,再換
Rae avatarRae2012-04-06
你有看置底文嗎 你根本沒吃到基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