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住在南港一起運動:) - 美體Robert · 2012-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原PO住在南港高工附近 晚上想揪人去運動比較有伴 可以一起去跑操場 一起討論瘦身 飲食方面 也比較不會無聊 希望是女生(原PO是女生嘛=_= 晚上難免...) -- 美體All CommentsBethany2012-03-20你要揪的人什麼都會,太神了Madame2012-03-25可惜住太遠了 不然我也要跑呢Queena2012-03-30不太懂M大的意思>_<? 只是想揪人運動而已呀@@Regina2012-04-02呵呵,又要會瘦身,又要會飲食,跑步就健全雙腳就好Related Postscollistar 塑身產品和快走瘦身分享女孩有人也在練肌肉(肌耐力)的嗎?無痕刮痧板?跑步機的快走速度?小腿形狀和跑步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