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形狀和跑步的問題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從小到大我的大腿都很粗,
即使上半身看起來算是正常人的體型,
但是我的兩隻腿常常嚇到人,
以至於我從小到大都不敢在白天穿短褲出門(淚奔.....)
以下是我的下半身照。
http://ppt.cc/Occ3
http://ppt.cc/HZRU
我看我妹的腿是正常女生的腿型,
至少稱得上勻稱,
但摸起來就是那種軟綿綿沒有運動的肉,
相對我的腿比它粗很多,
摸起來卻比較硬(但我確定它是脂肪),
我的疑問是:
1. 摸起來比較硬是不是因為是硬脂肪?是不是更難減?
2. 就算是脂肪覆蓋腿的形狀好像也不至於變這樣,是不是因為肌肉形狀太畸形@@"
3. 我的小腿沒有脖子,也是因為脂肪覆蓋嗎?但我看很多胖胖的人他們的小腿脖子也是
細細的
4. 我的右腳很明顯比左腳粗,是跑步或走路姿勢的關係嗎?

拜託板上的各位幫幫我,我真的好煩惱,
從小到大都很自卑,夏天又快到了真的好擔心......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18
我跟你差不多@@ 可能比你還粗壯 我也有這個困擾>"<
Lucy avatarLucy2012-03-23
我比你還嚴重,問題四也相同,但我長短腳,重心不同造成的
Steve avatarSteve2012-03-24
我的右腳很明顯比左腳粗-->看第一張沒有很明顯
Poppy avatarPoppy2012-03-27
我媽幫我摸了一下,她說看就知道是骨頭粗,這是真的嗎?
那不就真的沒救了QQ
Olga avatarOlga2012-03-30
腳粗細不同基本上應該就是走路姿勢問題,用力不同
Noah avatarNoah2012-04-01
至於跑步喔..說實在看很多人擔心跑步會不會腳長肌肉,其實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02
很多人早在開始跑之前就有了,因為穿高跟鞋+走路姿勢絕對比
Jacob avatarJacob2012-04-07
一般人每天跑步的時間長呀...所以不要怪跑步啦
Edith avatarEdith2012-04-07
基因
Olga avatarOlga2012-04-11
亞洲人(基本上是東亞)(西亞基本上算白人)
天生腿粗的很多 基因是腿粗的 越刺激越粗 (所以麻豆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14
是跳繩 跑步來瘦身? 還是少吃?
麻豆的身材就是她們賺錢的工具 一般人還是要多運動 手
Ula avatarUla2012-04-17
的耐力性運動
白人 亞洲人的基因是混來混去的 有的白人有亞洲血統
反之亦同
Ivy avatarIvy2012-04-21
我的腿跟你幾乎一模一樣....運動減重後會瘦一點,但
腿型似乎是不會變了...就是有一塊在那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24
睡前床上腳踏車 對我來說 膝蓋上的肉和腳踝修飾很多
Dora avatarDora2012-04-25
不過 體重有掉兩公斤左右 不知有無影響 我家的人腳骨都不細
Jake avatarJake2012-04-26
站出去 認腿就知道XD 不過我妹滿瘦的 他的腿就很明顯肉少
但骨頭粗 但是還是細 所以 我現在認真減肥中 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30
我的腿 一用力小腿就有肌肉形狀出來 但我要的是細 所以努力
把脂肪消耗掉 再多按摩囉~~ 不知道有沒有得救 XDD
Irma avatarIrma2012-05-03
空中腳踏車不是傷身又沒用的東西嗎= =
Mary avatarMary2012-05-05
恩 那這樣我就不知如何解釋了 因為我沒做額外的運動哪...
Annie avatarAnnie2012-05-08
我的小腿也長這樣....
Mary avatarMary2012-05-13
我覺得空中腳踏車持續踩個30min算是有雕塑效果的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17
只是好像會傷脊椎 不然我覺得對小腿是蠻有用...
Andy avatarAndy2012-05-17
小腿跟妳超像+1... 但我還沒瘦下來 ing而已 不確定有沒
有救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