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的大腿都很粗,
即使上半身看起來算是正常人的體型,
但是我的兩隻腿常常嚇到人,
以至於我從小到大都不敢在白天穿短褲出門(淚奔.....)
以下是我的下半身照。
http://ppt.cc/Occ3
http://ppt.cc/HZRU
我看我妹的腿是正常女生的腿型,
至少稱得上勻稱,
但摸起來就是那種軟綿綿沒有運動的肉,
相對我的腿比它粗很多,
摸起來卻比較硬(但我確定它是脂肪),
我的疑問是:
1. 摸起來比較硬是不是因為是硬脂肪?是不是更難減?
2. 就算是脂肪覆蓋腿的形狀好像也不至於變這樣,是不是因為肌肉形狀太畸形@@"
3. 我的小腿沒有脖子,也是因為脂肪覆蓋嗎?但我看很多胖胖的人他們的小腿脖子也是
細細的
4. 我的右腳很明顯比左腳粗,是跑步或走路姿勢的關係嗎?
拜託板上的各位幫幫我,我真的好煩惱,
從小到大都很自卑,夏天又快到了真的好擔心......
--
即使上半身看起來算是正常人的體型,
但是我的兩隻腿常常嚇到人,
以至於我從小到大都不敢在白天穿短褲出門(淚奔.....)
以下是我的下半身照。
http://ppt.cc/Occ3
http://ppt.cc/HZRU
我看我妹的腿是正常女生的腿型,
至少稱得上勻稱,
但摸起來就是那種軟綿綿沒有運動的肉,
相對我的腿比它粗很多,
摸起來卻比較硬(但我確定它是脂肪),
我的疑問是:
1. 摸起來比較硬是不是因為是硬脂肪?是不是更難減?
2. 就算是脂肪覆蓋腿的形狀好像也不至於變這樣,是不是因為肌肉形狀太畸形@@"
3. 我的小腿沒有脖子,也是因為脂肪覆蓋嗎?但我看很多胖胖的人他們的小腿脖子也是
細細的
4. 我的右腳很明顯比左腳粗,是跑步或走路姿勢的關係嗎?
拜託板上的各位幫幫我,我真的好煩惱,
從小到大都很自卑,夏天又快到了真的好擔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