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也加入這個網站 開始寫我的飲食日記....
寫了二篇日記之後就有個自稱教練的人主動跟我聯絡
然後聯絡了幾天 他叫我去他們的"實體店面"
去測量我的"六大指數" 和跟他們的營養師談談我的飲食習慣
因為剛好他們的店算在我家附近 想說去一下也無仿
後來到了那邊 我根本找不到有什麼"fasobook"的招牌
這時候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會不會是有關什麼直銷行業的(?)
結果進去他們店面 是先幫我測量我的體脂肪和體重
量完體脂肪 我整個大吃一驚... 原本我在健身房量是28%左右
但是在那邊量完整個飆升到34.7%.....
然後那邊的教練和營養師也很吃驚 說我看起來體脂肪不會很高..= ="
後來就跟營養師談談我的飲食習慣... 談到最後..
重點來了.. 就開始問我要不要吃他們的"賀寶芙"代餐...
( 雖然我一進去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他們桌上放滿了一堆瓶瓶罐罐的"奶昔" )
之前我也有被賀寶芙推銷過 也試喝過 但是後來因為金錢上的考量就沒購買了
很無言的是.. 那位自稱教練的人 就一直拿著iPad給我看他們那些他們成功的案例(照片)
談話的過程中 iPhone訊息不停的一直在響.. 還有談到他們直銷的月收入有"6位數"...!
我目前還是學生.. 有跟他們說過我沒辦法花這麼多錢去買奶昔減肥
但他們還是一直先叫我少吃一點 多存一些錢 去買他們的產品..
原本以為這個"網站"只是純粹寫飲食日記和有熱心的營養師提醒
結果最終目的只是叫我去吃他們的代餐....
感覺有點被受騙的感覺 ~_~... 還填了一堆個人資料 感覺我好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