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的網站很不錯!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我也加入這個網站 開始寫我的飲食日記....

寫了二篇日記之後就有個自稱教練的人主動跟我聯絡

然後聯絡了幾天 他叫我去他們的"實體店面"

去測量我的"六大指數" 和跟他們的營養師談談我的飲食習慣

因為剛好他們的店算在我家附近 想說去一下也無仿

後來到了那邊 我根本找不到有什麼"fasobook"的招牌

這時候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會不會是有關什麼直銷行業的(?)

結果進去他們店面 是先幫我測量我的體脂肪和體重

量完體脂肪 我整個大吃一驚... 原本我在健身房量是28%左右

但是在那邊量完整個飆升到34.7%.....

然後那邊的教練和營養師也很吃驚 說我看起來體脂肪不會很高..= ="

後來就跟營養師談談我的飲食習慣... 談到最後..


重點來了.. 就開始問我要不要吃他們的"賀寶芙"代餐...

( 雖然我一進去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他們桌上放滿了一堆瓶瓶罐罐的"奶昔" )

之前我也有被賀寶芙推銷過 也試喝過 但是後來因為金錢上的考量就沒購買了

很無言的是.. 那位自稱教練的人 就一直拿著iPad給我看他們那些他們成功的案例(照片)

談話的過程中 iPhone訊息不停的一直在響.. 還有談到他們直銷的月收入有"6位數"...!


我目前還是學生.. 有跟他們說過我沒辦法花這麼多錢去買奶昔減肥

但他們還是一直先叫我少吃一點 多存一些錢 去買他們的產品..

原本以為這個"網站"只是純粹寫飲食日記和有熱心的營養師提醒

結果最終目的只是叫我去吃他們的代餐....

感覺有點被受騙的感覺 ~_~... 還填了一堆個人資料 感覺我好傻..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19
原來如此啊 害我這幾天還很認真寫
Jack avatarJack2012-03-23
認真寫+1....轉移到自己的日記本上好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26
真的假的,那還要寫嗎?虧我覺得很專業
Oscar avatarOscar2012-03-29
我也寫了一陣子,個人覺得多多少少有幫助!如果對方是
Donna avatarDonna2012-03-29
直銷,就直接騙他們說自己本身已經加入別的直銷了(我是
真的有買別的直銷啦!)感覺這樣就比較不會被一直打電話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02
回s大,我只是說我今天親身經歷,看你個人要不要繼續寫囉@@
Mia avatarMia2012-04-06
我上去看網站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所以就沒寫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10
我平常也有再別的網站寫飲食日記,但是個人不太習慣加入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10
有其他推銷產品目的的網站,感覺還是靠努力運動比較實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11
教練打來要跟我談我一直沒接到,最後他好像放棄我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4-15
看來還是不要寫在這網站上好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19
真假阿!!我還跟他們約明天過去耶!!這樣我不想過去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4-24
去了就會被纏上 我覺得直銷有點可怕 :(
Jacky avatarJacky2012-04-26
謝謝分享;一開始就覺得額外有的服務不可能是免費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27
有過去+1,也有叫我喝奶昔,不過人滿好的,沒那麼恐佈啦XD
Emma avatarEmma2012-05-01
看前三行就猜到是賀寶芙,最愛自稱教練的直銷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05
本來也認真寫+1,後來看板友說會打電話我就沒寫了(覺得不
單純...
Elma avatarElma2012-05-06
被騙的感覺真不開心>"<感謝原PO,剛剛去把日記都刪除了>"<
Dora avatarDora2012-05-08
沒甚麼好被騙不騙的問題吧 網站本身設計得不錯是事實
Emma avatarEmma2012-05-12
而他是某直銷的 這方面自己做決定阿 他可能會建議你
Jake avatarJake2012-05-15
買他們的產品使用 但決定權在你手上 都已經成年了
能不能判斷一個產品好不好的能力多多少少會有了吧
Hedda avatarHedda2012-05-18
感謝原PO壯烈犧牲,讓大家不用被騷擾
Iris avatarIris2012-05-21
回sff,我目前還是未成年,只是他們推銷讓我感到困擾才發文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22
我離開之後還來一個跟我同年紀的女生 也是寫日記被騙過去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25
那還是可以自己決定 你可以繼續寫日記 自我管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27
幾年前有因為某些原因去過他們的實體店面
Hazel avatarHazel2012-05-28
在實體店面量的體重跟體脂永遠比在其他地方量得高 一一a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28
我也有接到,一接到就覺得好不妙,就再也沒登入
James avatarJames2012-06-01
個人認為S大所說的:沒有被騙不被騙的問題。 是錯誤的
若網站有明確指明是傳直銷所製作、相關等 那還可以說沒有
Joe avatarJoe2012-06-02
"被騙不被騙"的問題。 今天網站並沒有明確表明,約人出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06
也沒先表明是傳直銷,用話術或其他手段去影響對方心理 造成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07
恐慌,進而誘使他人購買產品。 這不是騙人是什麼?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09
還要人家少吃一點去購買產品,更要不得,還敢稱自己教練?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6-12
推樓上 原PO的好意分享真的幫了板友許多 S大的推文多少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13
有潑原PO冷水的感覺 希望原PO不要被影響心情 板友都很感謝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18
謝謝分享 拍拍
James avatarJames2012-06-21
推boudin大!他們還留言給我說是不是"賀"很重要嗎?能健康
Kama avatarKama2012-06-23
瘦比較重要吧! 最好是喝那種產品叫做健康,笑死人= =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24
如果減肥可以吃某產品就瘦,我早就瘦巴巴了,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