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胖到很噁心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半年前來美國念書
真的是才徹底發現台灣大部分男生的病態心理
先前在台灣被洗腦,以我165/58 kg的身高體重
常常被人說是胖子,我自己本人也認真的覺得自己是胖子
然後在離開台灣的最後半年,我因為準備出國的考試
大胖到64,一整個人都很洩氣
每天都不想逛街,不想打扮自己,不想跑趴了
後來成功申請上,來到美國後
一開始因為忙,又有刻意節食,而這邊上健身房的風氣相當盛行
所以我也每天很勤的跑健身房,在有氧加重訓之下
我跌破我台灣朋友們的眼鏡,在美國這個胖子國瘦了七公斤
體重來到165/57
其實這樣的體重在台灣還是胖子標準
但說實在的,我在這裡叫做skinny
然後我在這裡深深體會到在台灣那些骨感美女的感受
去夜店瘋狂被搭訕
逛街時有人吹口哨,走在街上有人開車叭妳大叫"beauty!!!"
這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然後自信有了,自然就會想要多打扮,跑趴,多參加活動多往外跑
認識的人就又多了很多,再加上我的臉大概是外國人的菜
也或許是這邊人很哈亞洲女生,總之,約會不斷,每周的周末是完全排滿
跟以前在台灣沒自信時宅在家完全有天壤之別
再加上美國這邊衣服實在是太好買了,便宜版型又好
(F21, Gilly Hicks, Wet Seals, AE, A&F......)
外加上size較大,我在台灣要穿到L或XL
來到這邊size是M,一整個就買得很爽

還有這邊男生也很注重練肌肉
我愛跑健身房還有一個原因是可以看猛男
在台灣,猛男=gay, 但在這裡,猛男大多都是異性戀
剛好我又很愛猛男,很對我的胃,哇哈哈
來到這邊以後,我完全對亞洲男生看不上眼
那些從台灣或大陸來的留學生,全都乾扁瘦弱
我深深深深的覺得亞洲男生喜愛骨感妹是不是因為他們怕女生比他們壯
去好好的練練身子吧,嘖

然後最近交了一個外國男友,當他看過那些台灣男生眼中認為是美女的照片後
他深深的覺得台灣男生有問題
怎麼會有男生喜歡沒有曲線、像小孩、肋骨很明顯的女生??
這樣不是女人,是小孩呀
我聽了以後真的是爽*N
他覺得我的身材超好,是可以穿比基尼的那種
但我的身材以台灣的標準來看,穿個連身泳裝都有人嫌棄

總之呢,說了那麼多,我想要表達的是
台灣有些男生的想法跟眼光真的是病了,病的徹底
原PO真的不用跟那些病人有太多的計較
好好的做好自己,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一個跟妳頻率相近的人欣賞妳
那些以貌取人,不懂尊重人,如此愛亂批人的男生
相信當有一天被他人批評其外表時,他們也會這麼的想自己
總之,話都會回到他們身上的
加油喔;)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19
其實台灣男生深受少女時代所影響
Irma avatarIrma2012-03-24
你的心態 台灣 猛男=gay這種想法要改一改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27
我在美國吃超胖165/6X 可是大家都叫我tiny girl = =
Annie avatarAnnie2012-03-28
他們覺得我很矮又很小一隻 後來回台灣我朋友都嚇到
我怎嚜變那麼胖 = =
Tom avatarTom2012-03-29
168/58如果有在運動的話 視覺上應該很漂亮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30
推!! 我也覺得台灣人有病 都追求非常瘦 體重數字要4開頭的迷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2
你不覺得你的內文跟你倒數第四行有抵觸的地方嗎?
Jacob avatarJacob2012-04-07
你的心態也有病 只能你看別人是gay 別人不能認為你胖?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09
你說不能以貌取人 但是整篇文妳都在以貌取人啊=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0
你嫌別人 別人也嫌你就很剛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4-11
歪國猛男吃起來應該特別有滋味吧
Ethan avatarEthan2012-04-15
台灣健身房沒很多gay吧...我這邊的健身房有個胸部蠻大的女
Doris avatarDoris2012-04-19
生 偶爾會穿小背心 他身高才160出頭 體重68...可是胸部超
大 然後感覺體脂很低 穿緊身小背心看不到小腹 一堆男生都
會跑到她前面耍帥舉超重的啞鈴 然後三不五時就看到有人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24
搭訕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28
不過可能是因為她沒小腹 背部又練得很漂亮...胸部感覺很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4-30
那什麼外國猛男特別有滋味一看就知道標準台灣男生
自己沒有就酸人家
Poppy avatarPoppy2012-05-02
推要對自己有自信~~不過gay和健身房有啥關係?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04
但說真的外國男性某方面來說比較尊重女性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08
會認為在台灣猛男=gay也滿有病的
Mary avatarMary2012-05-09
審美觀不同就被你講那麼難聽,那你被人嫌真的剛好而已
Carol avatarCarol2012-05-09
歪國猛男跟臺灣GAY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差別啊,只是好奇而已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12
好像因為以前被貶抑現在有自信心過度膨脹的病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15
哈哈哈
Tracy avatarTracy2012-05-17
你還不以貌取人 歪國人都很nice的是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1
哈哈 觀點真有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26
感覺不是來給鼓勵是來曬戀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30
歪國的肉乾比較香~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31
歪國對肉妞比較友善啊!!畢竟他們胖妹比例也很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01
活的開心就好啦!!何必外國人怎麼看妳,也要逼台灣人怎麼看妳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05
165/58有運動習慣當然不胖 但沒運動習慣 體態就.....
Irma avatarIrma2012-06-07
推CCR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08
哈哈哈 真好哄的傻台妞
Lydia avatarLydia2012-06-09
你講的太直白了很多人會不能接受喔~
Edith avatarEdith2012-06-12
你的言論就是你口中批評的人阿
Eden avatarEden2012-06-15
看起來只是從一個極端跳到另外一個極端而已...
Donna avatarDonna2012-06-17
在台灣,猛男=gay 這點有點偏差,其他都很中肯
Adele avatarAdele2012-06-18
我不覺得原PO想法有偏差耶~~~
Adele avatarAdele2012-06-21
她意思是在台灣,壯的男生會被認為是GAY
她不是說她覺得在台灣的壯男=GAY
大家都誤解了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6
我是覺得亞洲人的價值觀都不樣
因為亞洲人身型偏小,所以都習慣了女生都4X公斤
Enid avatarEnid2012-06-29
像我172/58-60就被說很大隻很胖
真的也不好受..不過想想是他們想法都只停留在15X,4XKG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01
原文 在台灣,猛男=gay, 但在這裡,猛男大多都是異性戀
Megan avatarMegan2012-07-02
應該是原po認為台灣在健身房的練壯的容易是gay,機率高
Delia avatarDelia2012-07-03
推樓上兩樓
Eden avatarEden2012-07-04
我也在美國念書過,當時162/60左右,是真的同學都說you
are skinny@@,那是因為美國胖子的比率很高,就真的是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7-07
洲的觀點不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我倒不覺得有多大的
偏差...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08
原文 在台灣,猛男=gay, 但在這裡,猛男大多都是異性戀
原文 剛好我又很愛猛男,很對我的胃,哇哈哈
邏輯 台灣,猛男=gay 國外=猛男=異性戀多 她愛看猛男
James avatarJames2012-07-08
所以多跑健身房
愛看的是國外異性戀多的猛男,不是台灣她認為gay機率高
Liam avatarLiam2012-07-09
的猛男 。偏差是指這...好嗎?請看清楚再來
Mia avatarMia2012-07-09
還是身體曲線比較重要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13
其實還是看個人審美觀 我不喜歡小孩體型
但也不喜歡看起來很笨重 少女時代的身材很不錯呀
Doris avatarDoris2012-07-17
我167/68 不講體重沒人知道我有超過60....
Belly avatarBelly2012-07-21
推!
Hazel avatarHazel2012-07-22
感謝他人幫我指正,我真的沒那個意思,造成大家誤會真是
Enid avatarEnid2012-07-25
不好意思,另外我也真的沒有甚麼要炫耀的意思,被某些人
Poppy avatarPoppy2012-07-28
真是有點難過,我不知道我單純好意被他人曲解,感覺在這
Elma avatarElma2012-08-02
發言要很謹慎小心外加很有智慧......
Ula avatarUla2012-08-04
原po加油,我想妳只是想強調運動和健康的好處而已
Yuri avatarYuri2012-08-05
朋友曾經到健身房找人,一進去就被陌生人問要不要去浴室...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06
不過他說只有一些特定地點是這樣啦,大部分還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08
我覺得這篇有鼓勵到我 大家不是說我胖 說我肉 我161/54
Yuri avatarYuri2012-08-12
台灣男生真的要加油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15
之前我51kg/168cm也被男生說女生怎可超過50kg!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17
3樓 165就被覺得矮了 那我15X 應該會被美國人當侏儒>"<
Kyle avatarKyle2012-08-17
台灣男生整天說台灣女生都喜歡病態美 太瘦一點都不好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0
然後又對著表特版裡中等偏瘦的女生嫌太肉太胖
Jack avatarJack2012-08-25
請原po把容易讓人曲解的文字修改一下 令外不只在這裡
公開場合發言都要謹慎小心 老實說你最後的言論在其他
Hazel avatarHazel2012-08-27
地方也不大妥當 說錯話人之常情 記起來下次別再犯就
好 不用難過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27
雖說亞洲和國外的審美觀不同是各有所好,可是現在台灣的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31
美觀就是要病態的瘦,這已經跟審美觀不同已經是兩回事了好
Una avatarUna2012-09-01
不好,老實說現在的審美觀已經趨近要動手術才能達到的程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02
已經不是東西方喜好不同的程度了
John avatarJohn2012-09-04
猛男=gay 我不認為
Steve avatarSteve2012-09-08
自已愛被別人說胖,卻說台灣猛男等於GAY,五十步笑百步嗎
Yuri avatarYuri2012-09-10
原po是說在台灣的健身房猛男易被誤認為gay吧,並非原po
個人認為健身房猛男是gay
Sandy avatarSandy2012-09-10
所以有參與遊行的..都..xd
Isla avatarIsla2012-09-13
我從來不覺得猛男=Gay 雖然到外國受歡迎很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16
但不代表你可以歧視台灣男生 原文:台灣來的留學生全都乾扁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16
瘦弱
而且不是"每個"台灣男生都喜歡沒曲線/只是瘦的女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18
你文中的:嘖。真的很沒禮貌
Olive avatarOlive2012-09-22
心美人美。不喜歡他人說你什?
而你何嘗不是如此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24
人種不同,老外胖歸胖臉還是很立體,東方人一胖起來就沒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25
眼睛,另外~身高矮的人健身太過也是拉低比例而已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30
雖然你是想表達美國的審美觀讓你更自在,但不用貶低台灣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01
真的在美國我超爽欸呵呵167/59因為上面...咳
David avatarDavid2012-10-05
發育也不錯 xDDD我表哥都說我身材超好欸哈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06
一堆人看到猛男等於GAY就開始無差別攻擊 自尊心也太容易
Hardy avatarHardy2012-10-09
被摧毀了 還說原PO有報應的 又講到CCR 果然是台灣男人水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10
人家講一個大範圍 就開始在那邊受不了到亂罵人
Lucy avatarLucy2012-10-12
就覺得自己被污辱到了 果然是個只許說女人CCR 不許別人說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16
自己GAY的歪理 要是真的和平相處 就應該針對事情回答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17
台灣健身房男生都是GAY連八卦版的男性自己都這樣講
當然不可能全部人皆是如此 但刻板印象就是這樣 已經不是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19
PO一個人就能冠上的 而且他也只是轉述而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21
樓上你講出事實了,我怕又有人會受不了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3
另外真心建議台灣男孩可以多健身練體態,就算身高不甚高,至少
整體線條會很漂亮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23
原po我懂你的意思..反而不懂為什麼那麼多噓文欸~"~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5
我也了解原PO意思,我在國外真的一整個受歡迎呀^O^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8
你的言論上真的被誤會了呢,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噓文..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31
臺灣男人身型都娘娘的啊 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