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認真減肥的動機是甚麼?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這裡不得不分享一下我減肥的動力

老實說我原本沒有打算減肥 雖然沒有很瘦 但也沒到胖的地步

大約就173.6/ 69~71kg這裡跑

但是我高中的時候 體重大概才60kg 怎麼吃都吃不胖

大上學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 體重每年上升2到3kg

所以每次遇見以前的朋友 他們都會說 你好像變腫了

對!變腫了 因為說變胖不怎恰當 畢竟大概還勉強有一般人水準

但就是會被人說變腫了 但我也不怎麼在意

直到某天 有人跟我說吃肉減肥法(非常不好的示範不知道的人請勿google)

反正我很愛吃肉 大概就吃了兩個禮拜的肉 瘦了大概3~4公斤

後來朋友見到我都說 suoe7523 你好像有變瘦耶 這樣好看喔

經過許多人的讚美 才覺得變瘦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

BUT 吃肉減肥法因為缺少澱粉吸收 會有很多問題 例如情緒 身體等等

我發現不能再只吃肉了 可是一正常吃 一定會胖回來

這時後這些讚美反而成為我不可不減肥的一堵牆 不許我往回頭

於是我雖然恢復開始了正常進食 但也每天慢跑一小時 八公里~十公里

幾個月後 體重降到我高中體重

朋友們看到我也會發出讚嘆的聲響 這些一開始聽到是蠻爽的

但久了也會變成不能再胖回去的壓力

導致我現在每天還是維持一小時慢跑的運動量

感覺得到強迫症 強迫一定要運動否則會睡不著覺得病

不過我覺得這樣至少對身體是好事啦 我就沒打算治療了XDDD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2-03-17
強迫症+1 一天不跑就會覺得有事情沒做完一樣
Zanna avatarZanna2012-03-18
好好活下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20
我也有類似強迫症= =
Emma avatarEmma2012-03-23
這不就是病態!
Joe avatarJoe2012-03-26
強迫症+1 好痛苦 嗚嗚嗚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9
強迫症+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02
知道自己是強迫症.卻不想方法.這樣更是強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