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得不分享一下我減肥的動力
老實說我原本沒有打算減肥 雖然沒有很瘦 但也沒到胖的地步
大約就173.6/ 69~71kg這裡跑
但是我高中的時候 體重大概才60kg 怎麼吃都吃不胖
大上學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 體重每年上升2到3kg
所以每次遇見以前的朋友 他們都會說 你好像變腫了
對!變腫了 因為說變胖不怎恰當 畢竟大概還勉強有一般人水準
但就是會被人說變腫了 但我也不怎麼在意
直到某天 有人跟我說吃肉減肥法(非常不好的示範不知道的人請勿google)
反正我很愛吃肉 大概就吃了兩個禮拜的肉 瘦了大概3~4公斤
後來朋友見到我都說 suoe7523 你好像有變瘦耶 這樣好看喔
經過許多人的讚美 才覺得變瘦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
BUT 吃肉減肥法因為缺少澱粉吸收 會有很多問題 例如情緒 身體等等
我發現不能再只吃肉了 可是一正常吃 一定會胖回來
這時後這些讚美反而成為我不可不減肥的一堵牆 不許我往回頭
於是我雖然恢復開始了正常進食 但也每天慢跑一小時 八公里~十公里
幾個月後 體重降到我高中體重
朋友們看到我也會發出讚嘆的聲響 這些一開始聽到是蠻爽的
但久了也會變成不能再胖回去的壓力
導致我現在每天還是維持一小時慢跑的運動量
感覺得到強迫症 強迫一定要運動否則會睡不著覺得病
不過我覺得這樣至少對身體是好事啦 我就沒打算治療了XDDD
--
老實說我原本沒有打算減肥 雖然沒有很瘦 但也沒到胖的地步
大約就173.6/ 69~71kg這裡跑
但是我高中的時候 體重大概才60kg 怎麼吃都吃不胖
大上學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 體重每年上升2到3kg
所以每次遇見以前的朋友 他們都會說 你好像變腫了
對!變腫了 因為說變胖不怎恰當 畢竟大概還勉強有一般人水準
但就是會被人說變腫了 但我也不怎麼在意
直到某天 有人跟我說吃肉減肥法(非常不好的示範不知道的人請勿google)
反正我很愛吃肉 大概就吃了兩個禮拜的肉 瘦了大概3~4公斤
後來朋友見到我都說 suoe7523 你好像有變瘦耶 這樣好看喔
經過許多人的讚美 才覺得變瘦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
BUT 吃肉減肥法因為缺少澱粉吸收 會有很多問題 例如情緒 身體等等
我發現不能再只吃肉了 可是一正常吃 一定會胖回來
這時後這些讚美反而成為我不可不減肥的一堵牆 不許我往回頭
於是我雖然恢復開始了正常進食 但也每天慢跑一小時 八公里~十公里
幾個月後 體重降到我高中體重
朋友們看到我也會發出讚嘆的聲響 這些一開始聽到是蠻爽的
但久了也會變成不能再胖回去的壓力
導致我現在每天還是維持一小時慢跑的運動量
感覺得到強迫症 強迫一定要運動否則會睡不著覺得病
不過我覺得這樣至少對身體是好事啦 我就沒打算治療了X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