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上個禮拜因為看到某水果日報有這家的廣告,
放了一堆成功的案例,然後她上網看了該診所的資料,
好像不錯,就跑去看了。
這家診所之前好像是做小兒科的,
後來忽然變成小兒科 + 瘦身減肥中心 + 美容中心(有作胜太護膚之類的)
我覺得好像轉型很大,讓人有點不安。
我妹去拿了一堆藥(膠囊)回來,
初診花了2,600(2週藥費,含抽血等),說之後隔兩周要再複診(兩周藥費2,100)
價格挺貴的,很怕花錢傷身,
我問過她,她說她有問醫生,醫生說這種藥沒問題不傷身。
我實在很為她擔心,很怕她吃了之後會身體出問題,
請問板上有人知道這家醫院嗎?給的藥是否OK?
謝謝大家
--
放了一堆成功的案例,然後她上網看了該診所的資料,
好像不錯,就跑去看了。
這家診所之前好像是做小兒科的,
後來忽然變成小兒科 + 瘦身減肥中心 + 美容中心(有作胜太護膚之類的)
我覺得好像轉型很大,讓人有點不安。
我妹去拿了一堆藥(膠囊)回來,
初診花了2,600(2週藥費,含抽血等),說之後隔兩周要再複診(兩周藥費2,100)
價格挺貴的,很怕花錢傷身,
我問過她,她說她有問醫生,醫生說這種藥沒問題不傷身。
我實在很為她擔心,很怕她吃了之後會身體出問題,
請問板上有人知道這家醫院嗎?給的藥是否OK?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