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林X潮診所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妹上個禮拜因為看到某水果日報有這家的廣告,

放了一堆成功的案例,然後她上網看了該診所的資料,

好像不錯,就跑去看了。


這家診所之前好像是做小兒科的,

後來忽然變成小兒科 + 瘦身減肥中心 + 美容中心(有作胜太護膚之類的)

我覺得好像轉型很大,讓人有點不安。


我妹去拿了一堆藥(膠囊)回來,

初診花了2,600(2週藥費,含抽血等),說之後隔兩周要再複診(兩周藥費2,100)

價格挺貴的,很怕花錢傷身,

我問過她,她說她有問醫生,醫生說這種藥沒問題不傷身。


我實在很為她擔心,很怕她吃了之後會身體出問題,

請問板上有人知道這家醫院嗎?給的藥是否OK?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14
生意人會跟你說藥傷身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18
要問那些藥是什麼 有什麼作用?
Kumar avatarKumar2012-03-21
把那些藥名打上來八!!
Andy avatarAndy2012-03-24
不放心就送驗,靠吃藥減肥只是白花錢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8
連藥名都沒有,你真的敢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01
嗯...如果我去看了減肥門診的話,我就會選擇相信直接吃欸
Ula avatarUla2012-04-05
單純是我自己個人想法,既然都敢去看了,就撂下去吃=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06
增加飽足感的話,大概是一些膳食纖維吧(?)像茶花碇那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08
我之前看的減肥醫生開了糖尿病還是高血壓才會吃的藥給我
Erin avatarErin2012-04-11
因為藥單上會有英文藥名 一個一個查出來事實很可怕...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15
減肥門診通常不匯給藥單吧,就算給也不一定是真的那些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