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開心的運動???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這讓我想到 我這輩子最開心運動的一次
那就是 我那時候在某個島的度假村工作
因為每天工作完 大概不是4點就是5點

那時候喜歡島上的一個男生
我其實也不是想要引他注意
只是因為我胖又壯 我想說 反正下班後 也沒啥事情
島上除了上網 還能幹嘛呢
於是 我就每天大概那個時候就開始跑步
就這樣繞半圈的島

有時候要跑的時候 會在我住的門外碰到我喜歡的男生
他就會跟我說 你又要去跑步囉!!!
我們就會稍微聊一下天,我就會很開心<3

就這樣跑了一個月時,我其實體重也沒下降
但我同事有跟我說,我有變瘦....
不過我喜歡的人都沒跟我說過T.T
我就這樣跑了一個半月,直到我被無預警的資遣T.T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自動自發的運動,而且是有動力的
幾乎是每天都跑30分鐘以上....沒有停過
每天跑完都會很開心...不知道為啥= =a

我覺得是要找到一個讓你有動力的事情~~~
你就會一直去做~不作反而很奇怪

只是 我現在沒那個動力了><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2-03-13
正如飲食,運動要開心,都需要規劃
Tom avatarTom2012-03-17
聽起形容那段好有畫面喔!!我現在運動的動力常常是為了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22
好吃的~當朋友因為減肥只敢吃仙女餐的時候~而我還可以想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23
吃雞蛋糕就吃雞蛋糕,想吃麥當當就吃麥當當,就覺得好幸
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27
還是需要注意,畢竟現在身體可以負荷沒有影響,未必以後
Sarah avatarSarah2012-03-31
以後老了,不會反映出來.還有本版強調的基因問題,每個人
每個人的基因都有差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3
某m真的很怕別人去運動
Carol avatarCarol2012-04-05
推"持續久了不做反而感覺很奇怪"XD
Leila avatarLeila2012-04-09
也還好啦.只是不要過度運動
Oscar avatarOscar2012-04-13
恐怕要到奧運選手等級才需要擔心"過度運動"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17
很多喔..一直在強度增加增加
Olga avatarOlga2012-04-19
m是有多怕別人靠運動瘦下來啊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22
擔心更多人復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24
體重沒變 如果肌肉緊實 看起來也會比較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