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讓我想到 我這輩子最開心運動的一次
那就是 我那時候在某個島的度假村工作
因為每天工作完 大概不是4點就是5點
那時候喜歡島上的一個男生
我其實也不是想要引他注意
只是因為我胖又壯 我想說 反正下班後 也沒啥事情
島上除了上網 還能幹嘛呢
於是 我就每天大概那個時候就開始跑步
就這樣繞半圈的島
有時候要跑的時候 會在我住的門外碰到我喜歡的男生
他就會跟我說 你又要去跑步囉!!!
我們就會稍微聊一下天,我就會很開心<3
就這樣跑了一個月時,我其實體重也沒下降
但我同事有跟我說,我有變瘦....
不過我喜歡的人都沒跟我說過T.T
我就這樣跑了一個半月,直到我被無預警的資遣T.T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自動自發的運動,而且是有動力的
幾乎是每天都跑30分鐘以上....沒有停過
每天跑完都會很開心...不知道為啥= =a
我覺得是要找到一個讓你有動力的事情~~~
你就會一直去做~不作反而很奇怪
只是 我現在沒那個動力了><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那就是 我那時候在某個島的度假村工作
因為每天工作完 大概不是4點就是5點
那時候喜歡島上的一個男生
我其實也不是想要引他注意
只是因為我胖又壯 我想說 反正下班後 也沒啥事情
島上除了上網 還能幹嘛呢
於是 我就每天大概那個時候就開始跑步
就這樣繞半圈的島
有時候要跑的時候 會在我住的門外碰到我喜歡的男生
他就會跟我說 你又要去跑步囉!!!
我們就會稍微聊一下天,我就會很開心<3
就這樣跑了一個月時,我其實體重也沒下降
但我同事有跟我說,我有變瘦....
不過我喜歡的人都沒跟我說過T.T
我就這樣跑了一個半月,直到我被無預警的資遣T.T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自動自發的運動,而且是有動力的
幾乎是每天都跑30分鐘以上....沒有停過
每天跑完都會很開心...不知道為啥= =a
我覺得是要找到一個讓你有動力的事情~~~
你就會一直去做~不作反而很奇怪
只是 我現在沒那個動力了><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