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體重?!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版友...

妳們的理想體重是多少呢?!



我從去年10/20開始減肥 當時是接近53公斤

(我身高只有150..)

而經過接近5個月的運動+晚餐節食後

現在是46公斤

運動是靠有扶手的踏步機 每天踏40分鐘

(都有帶護膝)

BMI從23.5降到20.4

體脂從30降到24



但是我現在只要有一天不運動就擔心會胖回來

所以一直不敢中斷

而且一直運動就會慢慢的再瘦下來

除了第一個月瘦了2公斤外 後來平均每個月瘦1公斤

每達到一個目標 我就只好再設定一個更瘦的目標

現在覺得再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 = =

所以想請問各位...

大概瘦到多少妳們就會適可而止?!

之後要怎麼維持體重呢?!



上述2個問題我想了很久很久 麻煩各位幫我一下

非常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2-03-12
很難回答,我是希望受到"自己理想的"體重,而非"標準"體重
希望4開頭~但離我很遙遠,我163cm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13
"晚餐節食"的內容是???
Jake avatarJake2012-03-17
負10公斤
Lily avatarLily2012-03-20
我只要體脂21就好(遠目)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21
看某本日雜說最有魅力的BMI是22 但我不信有哪幾個日本年
輕女生有超過BMI20..我自己BMI22大約是50公斤 不管是自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23
或是別人都覺得我胖得要命XD
Kumar avatarKumar2012-03-26
我聽過說對男人最有魅力的BMI差不多是19~
Olga avatarOlga2012-03-29
推一下樓上 我也是BMI19的時候大家覺得最好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31
我跟你一樣高 一樣重 體脂也依樣 想瘦到42左右吧
但好難@@......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5
胖1-2公斤就調整回來就好了 一周量一次體重 不要 太神精質
Tom avatarTom2012-04-07
目前我156-158cm,45-46kg左右,算一算BMI在18-19之間,
Hardy avatarHardy2012-04-08
我的體脂是22.5-23左右跑,所以可能頂多就是運動再針對
部份尺寸雕塑吧,有時候太著重於體重計數字也不太好
Mia avatarMia2012-04-11
後來想想還是別再瘦下去的好...
Delia avatarDelia2012-04-15
再瘦下去的話 恐怕只有腰可以看 上.下半身都會變成平的= =
Delia avatarDelia2012-04-20
晚餐節食就是只吃冬粉類(熱量低)的東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22
早餐則是吃一個大飯團 午餐就便當的肉.菜全吃 飯只吃一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24
太棒了,你整個應驗運動是個魔咒,嘗到好處卻想停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25
回歸飲食控制,然後運動量調整調降,累降式控制復胖程度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29
樓上是怎麼從此例推出運動是魔咒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02
我只能說我是由飛板來朝聖m大的>///<
Susan avatarSusan2012-05-04
不過別跟我直銷,我不吃這套^^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05
推BMI18-19,我162 盡量在49上下,超過50就要注意了XDD
Annie avatarAnnie2012-05-09
我之前最胖到60過,真的很恐怖 完全是靠運動瘦下來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10
可以請問樓上是做什麼運動嗎?我身高和你差不多,也想要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14
和你一樣的體重??還有飲食??謝謝
Cara avatarCara2012-05-16
我也好想知道樓樓上的方法=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21
我164/51,跟樓上的一樣最胖有到60, 靠埋線中藥+運動
Kelly avatarKelly2012-05-22
試過減到50以下,但是臉瘦到凹下去,我覺得不好看就放棄
Eden avatarEden2012-05-23
運動是有氧+瑜珈,現實面身材fit跟線條比較重要
但是總是會鬼遮眼的相信體重計上的數字比較重要...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26
人畢竟是現實的,別忘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05-29
162/49~想要47~之前也胖到60=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01
164 /49 友胖過60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03
明眼人都知道原PO的憂慮
Ivy avatarIvy2012-06-05
可以請問上上樓和上上上樓的飲食和運動嗎??謝謝
Isla avatarIsla2012-06-06
我都是跑步耶,還有上有氧課程,但我是都有持續在運動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09
一個星期至少3天,有時候4-5天,都是上健身房跑步機多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6-13
飲食我早餐吃很豐盛,然後大概下午吃點東西,晚上不太吃
Susan avatarSusan2012-06-17
但聚餐的話一訂會去,吃到飽也吃,也是要犒賞自己的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21
nicole1107謝謝你喔~請問你多久才瘦到現在的體重的??
Dora avatarDora2012-06-24
重點在怎麼飲食控制,運動太多,就不建議,有動20分/天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26
m大還在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29
好倒楣跟你是逢甲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01
對呀~真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