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跨出慢跑的第一步!!!
雖然跑不久...但是終於有動起來了的感覺XD
結果慢跑+快走後...
我的臉頰(腮幫子?顳顎關節?)好酸啊啊啊啊!!!!
是因為我都忍不住張開嘴巴呼吸的關係嗎?
最後跑不下去是因為臉頰太酸了...
老實說覺得自己有點蠢(掩面)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臉頰也跟我一樣會酸的XD?
--
雖然跑不久...但是終於有動起來了的感覺XD
結果慢跑+快走後...
我的臉頰(腮幫子?顳顎關節?)好酸啊啊啊啊!!!!
是因為我都忍不住張開嘴巴呼吸的關係嗎?
最後跑不下去是因為臉頰太酸了...
老實說覺得自己有點蠢(掩面)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臉頰也跟我一樣會酸的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