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瓜四物飲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去買了一組八罐的青木瓜四物飲回家喝

想買的原因是說調調身體、改善經期不順

然後順便看能不能豐胸啦=/////=



今天是喝四物飲的第四天(經期過後第二周)

從前天開始就一直有喉嚨痛、頭暈等反應出現

有時候會有點頭痛,我確定這不是感冒....

然後今天是狂冒痘痘......




這是喝青木瓜的原因嗎...

有人的症狀跟我一樣嗎囧

聽說體質燥熱的人不太適合喝四物飲?

但我之前喝媽媽燉補的四物湯都沒問題,也沒有冒痘痘QQ

嗚嗚嗚我現在變成大花臉了怎麼辦


--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13
我不會暈,可是會冒大痘痘...中醫說是體質過於燥熱不能喝
Eden avatarEden2012-03-17
因為外面賣的四物湯有時為了節省成本會自己偷換料...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21
令堂大概是買外面包好的藥包回來燉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23
另外妳的反應幾乎確定是太熱了,再用四物會火上加油
Kelly avatarKelly2012-03-23
如果想豐胸請吃單純的青木瓜就好,不過胸部這種東西看緣份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6
哪天我再來寫寫中藥的用藥須知好了,這些廣告會害死人 囧
Agnes avatarAgnes2012-03-27
我也會冒痘痘 ~~ 剛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