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到過情人節後發胖~ 胖了一尺寸 S-->M
雖然覺得還好 但是之前買的S的衣服不能穿
還是很心碎的
沒有強迫自己減肥
但有有很嚴重的 吃零食狀況~
其實都不餓 但是有東西就想吃
應該說 想要咬東西 吞嚥~
要克制不吃東西 實在是很困難
尤其是MC前
因為是"想吃" 而不是飢餓 那是一種欲望
越吃不到就越想吃 但吃了之後 覺得有罪惡感
或吃一兩口"這不是我想吃的"
所以 我家不能有太多零食 (雖然很愛買)
這幾天改買蔬菜~ 也都吃光光
這一周 咬了蘋果 小黃瓜 A菜 美生菜 都是不貴便宜很好買
想咬東西就吃 體重有點控制 ~正餐不餓就不吃~
大家會因為"想吃""想咬"什麼東西呢??
--
雖然覺得還好 但是之前買的S的衣服不能穿
還是很心碎的
沒有強迫自己減肥
但有有很嚴重的 吃零食狀況~
其實都不餓 但是有東西就想吃
應該說 想要咬東西 吞嚥~
要克制不吃東西 實在是很困難
尤其是MC前
因為是"想吃" 而不是飢餓 那是一種欲望
越吃不到就越想吃 但吃了之後 覺得有罪惡感
或吃一兩口"這不是我想吃的"
所以 我家不能有太多零食 (雖然很愛買)
這幾天改買蔬菜~ 也都吃光光
這一周 咬了蘋果 小黃瓜 A菜 美生菜 都是不貴便宜很好買
想咬東西就吃 體重有點控制 ~正餐不餓就不吃~
大家會因為"想吃""想咬"什麼東西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