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狀況已經發生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早上喝完牛奶去健身房跑跑步機,
先慢至快走十分開始用跑的
跑不到十五分就產生耳鳴、心悸
想說應該是早上血糖低改換晚上
第二次是晚上吃完晚餐一小時,跳完鄭多燕的有氧
大概二十分,也是一陣耳鳴+心悸
不舒服到差點怕自己昏到在宿舍
看鏡中自己是唇色是青的= =
可是這有氧並不激烈呀!!
這我就不懂了,因為在飲食上我也沒有吃仙女餐
早上正常,蛋餅+豆漿
中餐 便當
晚餐 橘子 芭藥
基本上應該熱量攝取應該不會有問題
運動量也沒很多,算是運動初階,
跑步十五分,有氧二十應該真的才算剛要開始而己
除了這二次,運動時並沒這問題
(有跑步、腳踏車、踏步機互換大概一小時)
就不懂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
第一次是早上喝完牛奶去健身房跑跑步機,
先慢至快走十分開始用跑的
跑不到十五分就產生耳鳴、心悸
想說應該是早上血糖低改換晚上
第二次是晚上吃完晚餐一小時,跳完鄭多燕的有氧
大概二十分,也是一陣耳鳴+心悸
不舒服到差點怕自己昏到在宿舍
看鏡中自己是唇色是青的= =
可是這有氧並不激烈呀!!
這我就不懂了,因為在飲食上我也沒有吃仙女餐
早上正常,蛋餅+豆漿
中餐 便當
晚餐 橘子 芭藥
基本上應該熱量攝取應該不會有問題
運動量也沒很多,算是運動初階,
跑步十五分,有氧二十應該真的才算剛要開始而己
除了這二次,運動時並沒這問題
(有跑步、腳踏車、踏步機互換大概一小時)
就不懂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