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產生耳鳴心悸?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這種狀況已經發生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早上喝完牛奶去健身房跑跑步機,
先慢至快走十分開始用跑的
跑不到十五分就產生耳鳴、心悸
想說應該是早上血糖低改換晚上

第二次是晚上吃完晚餐一小時,跳完鄭多燕的有氧
大概二十分,也是一陣耳鳴+心悸
不舒服到差點怕自己昏到在宿舍
看鏡中自己是唇色是青的= =
可是這有氧並不激烈呀!!

這我就不懂了,因為在飲食上我也沒有吃仙女餐
早上正常,蛋餅+豆漿
中餐 便當
晚餐 橘子 芭藥
基本上應該熱量攝取應該不會有問題

運動量也沒很多,算是運動初階,
跑步十五分,有氧二十應該真的才算剛要開始而己

除了這二次,運動時並沒這問題
(有跑步、腳踏車、踏步機互換大概一小時)
就不懂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03-16
..這樣叫沒有吃仙女餐...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21
算是半仙吧?
Donna avatarDonna2012-03-23
晚餐成仙了
Una avatarUna2012-03-24
是仙女餐阿.......
Kelly avatarKelly2012-03-28
分明就是仙女餐啊...
Olga avatarOlga2012-03-29
這樣不心悸也很難
Poppy avatarPoppy2012-04-02
晚上的那是什麼,那叫晚餐嗎?
Eden avatarEden2012-04-03
汝的晚餐非仙女難道是仙童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05
晚餐只吃水果,偶爾放縱吃大餐?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07
超討厭這種不看至底又自以為正常的
Dinah avatarDinah2012-04-12
有可能是貧血喔,要不要去檢查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12
我運動會耳鳴,因為貧血...
Steve avatarSteve2012-04-15
貧血缺鐵要特別注意飲食.好好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