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瘦4公斤~真的會有強迫症= ="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身高:160公分 (必填)

目前體重:50.9公斤(必填)

BMI:19.882(必填) (BMI<18.5請勿發文) BMI=體重/身高平方(單位公尺)

心得分享:

一個月前(2/15)我的體重是55.2公斤,而且我的情況比較特殊是

我是在三個月內胖了五公斤= =

那三個月因為常常去找朋友,

大約九十天內吃了三次烤肉吃到飽、三次披薩、兩次肯德基、四次麥當勞

(都不是一個套餐,而是烤雞或炸雞一份好幾塊兩個人吃)

除此之外就是吃外面的便當,一天幾乎都吃兩個便當....

後來過完年之後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下定決心要瘦回以前的體重

(我把以前有瘦瘦長腿的照片放在電腦桌面,每天刺激自己XD)

然後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急~所以是用比較激進的方式減肥XD

一個月瘦四公斤~還頗令人滿意的~哈

不過目標是48公斤~還有三公斤要努力><


我的減肥方式是節食+運動。看起來非常正常,請大家再往下看

運動方面:

每天 跑步(跑步機) 30~40分鐘

這一個月除了MC來的第一天,每天都不間斷~

節食方面:

早餐:牛奶一杯

午餐:吃家裡煮的飯菜,大約半碗飯,然後用菜把剩下半個碗填滿
(媽媽煮的菜有肉有魚,我幾乎都會吃,但如果是炸的,就夾少一點)

晚餐:果汁一杯(6點半) ; 牛奶一杯(9點)

其他小秘訣:

1.吃飯之前,先喝湯,或是流質的東西(水也可以)

聽說這樣可以讓食物在肚子裡的時間停留短一點

而且先喝過湯可以讓你吃飯吃得比較少

2.我喝的牛奶不是鮮奶,是豐X富高鈣低脂奶粉,

而且要有益生菌調整體質、幫助消化的那一罐。

我就是喝那個解決我便秘的問題的,平均1~2天可以上一次大號。

心得:

老實說,我吃的真的很少很少= =晚上幾乎沒在吃東西

我姊本來也要有樣學樣,但是她實行一兩天之後就受不了了

昨天還對我說我真的很厲害可以不吃東西= =

不過,頭三四天很痛苦,其實後來似乎也就慢慢習慣了

習慣"餓"的感覺XD

然後,運動方面,真的就像其他版友說的~~好像有強迫症

就是不跑步就渾身不對勁= =

所以就也不會想偷懶~我想持續運動真的很重要,

尤其跑到滿身汗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然後感覺又要瘦了就會很興奮XD

另外提醒大家,量體重的時間最好在早上起床立刻去量

因為這是一天當中體重最輕的時候XD

這是心理戰術~看到自己體重輕了~當天又有動力忍餓和跑步了XD



最後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家~我這樣算是健康瘦嗎??

很擔心複胖的問題= =~

因為以我愛吃的習性總不可能一輩子都這樣吃吧我會死掉= =

如果之後正常吃(就跟中午一樣)會復胖嗎?


--
╔══╗ .-*"`◤◢
╚╗╔╝ .-" ║║"-
║╠═╦═╦═╦╗╗ ║║ ╗╗
╔╝║╝╭╣ ║ ║╚╣║love  forever
╚═╩═╯╝╚═╩═╩╮╝ ╚═╩╩╝╝ ψ ×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88617142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2-03-16
會復胖 瘦太快 跟胖太多 都不好 最好是均衡飲食 跟維持運
動 才能真正減脂
Rae avatarRae2012-03-17
這種吃法是健康瘦就有鬼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20
最好的方法是三餐照妳一輩子會吃的量,靠運動來保持身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22
光看你說胖五公斤是90天內吃的那些 就知道你是仙女了 快拜!
Doris avatarDoris2012-03-24
90天那個我以為是一個星期吃的呢
Susan avatarSusan2012-03-25
早餐跟晚餐也太少了吧....
Puput avatarPuput2012-03-28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可以這樣吃一輩子的人
Jake avatarJake2012-04-01
妳不是健康瘦 "習慣餓的感覺"本身就是錯的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03
已經有很多雖然有運動過度節食的前例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03
你的早晚餐完全錯誤
Annie avatarAnnie2012-04-05
吃太少等著復胖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05
一定會胖回來的!!!!!!!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7
不是有運動就叫健康瘦...你這樣是餓瘦的,吃不到基代又加上
運動....只會更慘喔~ 還來得及,趕快恢復正常飲食的量才對
Jack avatarJack2012-04-11
復胖就復胖為什麼要噓我= ="我自己也知道有可能會復胖呀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15
所以我的不良示範請大家不要學~另外謝謝其他人的建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16
不良示範還打出來要人家指導。
Jacob avatarJacob2012-04-20
不良示範也不要PO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25
你這樣吃 沒運動也會瘦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27
那一行大餐跟我最近兩週吃的東西好像
Leila avatarLeila2012-05-02
不可能一輩子當仙女就不要採取這種方法 身體會搞壞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03
體力真的會變很差啊
Agnes avatarAgnes2012-05-07
這樣算是健康瘦嗎==>你一定沒爬文
John avatarJohn2012-05-08
不當減肥會變笨的 我就變笨過一次= =
Emily avatarEmily2012-05-12
是噓妳沒爬文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13
妳只要三餐正常吃一個禮拜 保證發覺體重復胖...
想不復胖 唯一方法就是永遠都照妳這菜單吃
Eden avatarEden2012-05-16
妳一定會復胖的= =
John avatarJohn2012-05-17
其實90天吃那些會胖到5公斤,就代表..你以前應該也是有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18
這種激烈節食的方式對嗎?這就是俗稱的溜溜球...不想反覆
這樣下去,就下決心改變吧!
Donna avatarDonna2012-05-21
超級傷胃的吃法,以後胃會回來找你麻煩
Donna avatarDonna2012-05-24
光看到標題就知道本篇是來討噓的吧= =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24
可以看置底嗎?不要PO仙女餐來害人= =
Edith avatarEdith2012-05-26
.....
Zanna avatarZanna2012-05-27
這樣超容易復胖的耶,以前我打工時也是吃超少
一個月瘦了4公斤,後來辭職後,很快就胖回去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5-28
不過當時是因為打工太忙沒辦法專心吃飯(上兩班)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29
一天的的東西不到我一餐的一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01
很不聰明的方式,而且這樣的飲食基本上很傷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04
去量一下體脂 = =
Lily avatarLily2012-06-06
可能是我文章沒有說得很清楚吧= = 因為我已前晚餐就吃得
不多~就是一直有在控制體重。只是這次是吃得更少而已=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6-09
所以對我來說這樣並不算仙女= = 而且我中午都正常吃呀
Rae avatarRae2012-06-10
有些東西我個人覺得還滿有用的~像運動跟進食技巧~因此分享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13
而且我看很多藝人分享的飲食~都比我誇張很多耶= ="
Mason avatarMason2012-06-16
而且以前控制體重並沒有因此復胖~不一樣的是這次是整個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17
可能每個人飲食習慣也不一樣~我晚上只喝果汁~肚子就不餓了
然後八九點會開始餓~就再喝一杯牛奶,然後十一點左右睡覺
Kumar avatarKumar2012-06-21
至少我從來沒有餓到昏倒過= ="
Tom avatarTom2012-06-22
...XD,好啦~你開心就好
Olive avatarOlive2012-06-24
文章已經講得很清楚啦 那就繼續此計畫囉
你的身體健康與否也不關網友的事情呀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7
分享沒必要噓吧!而且說真的復不復胖也是原PO的事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6-29
既然八九點會餓 那為什麼不多吃一點,習慣餓的感覺很傷身
Hazel avatarHazel2012-07-02
你真的吃很少耶,我身高158,當初跟你差不多50多公斤時,
我ㄧ整天吃的東西都比你多,連現在45kg了,一整天吃的也
Zora avatarZora2012-07-05
比你多。你這樣....回答你最後文章問的:會不會復胖?會
Sarah avatarSarah2012-07-07
明明有運動 可以正常吃 為什麼要選擇餓肚子啊?
Sarah avatarSarah2012-07-09
一下說你喝果汁就不餓,一下說你是忍餓,到底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10
習慣餓的感覺並不是好事 胃會出問題的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11
這文章超推,整個就是復胖文,真的會復胖,不要騙自己
Dinah avatarDinah2012-07-11
你真的吃太少了 沒有餓的感覺不代表身體不需要能量
Iris avatarIris2012-07-13
害我看很認真
Cara avatarCara2012-07-15
無關復胖不復胖 這樣真的不健康 想想看值不值得
Necoo avatarNecoo2012-07-18
補推一下這篇,讓大家知道這是錯誤的示範~千萬別學
Joe avatarJoe2012-07-23
人家要趕投胎你們幹嘛這樣阻止人家 ( ′-`)y-~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24
這麼愛爭論,那你開心就好,何必問?想聽什麼答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24
我的慘痛經驗:跟你一樣的飲食一個月瘦6KG,但正常飲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7-24
後一個月胖10KG…而且老實跟你說,你現在50.9公斤是歡
John avatarJohn2012-07-29
樂數字,你看起來絕對不只50公斤!過來人經驗供你參考
Noah avatarNoah2012-07-29
等受不了解禁 然後又停止運動 就知道溜溜球的威力了 顆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01
文章裡自己都說了不可能一輩子這樣吃 會死掉,為什麼推文又要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03
極力爭辯這不是仙女餐呢~~ 聽聽板友們的好心推文吧
Gary avatarGary2012-08-08
不健康耶,肚子好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2
妳就說以前這樣沒有復胖過了 文末又何必問會不會復胖?
吃多一點不會怎樣 SNSD也大吃炸雞 人家有胖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15
你下次又變胖再這樣茲可能一個月就瘦不到4公斤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18
愛問又不接受事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19
對你來說這不算是仙女餐,對你的身體來說這就是仙女餐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24
既然你都不想知道事實,那就不要問會不會復胖,算不算健康瘦
Enid avatarEnid2012-08-24
,你開心就好囉,如果只是要尋求認同,就說一聲嘛
Puput avatarPuput2012-08-28
晚餐本來就吃的不多還可以一天兩個便當...
你中午吃兩個喔?吃那麼撐要幹嘛==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02
原po是正常人的話 年輕時身體還是要顧 對以後比較好
Erin avatarErin2012-09-06
沒錯 你成功的減少了體重 但增加了脂肪 減重但事實上變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08
我只推跑步會上癮...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09
愛問又不接受事實+1
Tom avatarTom2012-09-12
另外少汙名化強迫症,才沒人想真的得這種病
真的得強迫症的人是很痛苦的,少亂拿這種病來說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13
這樣瘦了換來胃痛會得不償失喔....
Oscar avatarOscar2012-09-16
我想你可以開始慢慢增加吃的東西
這樣不會一下胖太快 也可以繼續保持運動 最後健康瘦囉
Emma avatarEmma2012-09-17
早餐可以吃多一點嗎= =+ 你這樣真的很不健康,還來分享..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21
我的重點放在我常循環那90天耶!(誤
Tracy avatarTracy2012-09-26
當然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