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息極度不正常該怎麼瘦身?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有點挫折:(

大學時期沒有刻意減肥,卻因一些心理上的問題體重一路降到46

那時穿衣服都不好看,臉跟身體不成比例,看起來顯得頭很大

就像跟貢丸插在竹籤上....

後來問題解決了,體重慢慢回來,來到51左右

穿衣服正常許多,臉也看起來健康一點:)

這陣子身體狀況應該算是最好的部分


但,自從開始工作後,一開始可能因為還在受訓

有輕微壓力加上生活作息正常的因素,體重都保持在原本的51公斤

但自從正式上班後,每天壓力都很大,常常生活作息不正常

有時候三點起床上班,有時候是三點下班到家剛要睡覺

也一天到晚都在時差中度過,捧著手裡的飯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吃早餐還是晚餐....

體重上升到57公斤:(

最近跟朋友見面,朋友第一句話都問我是不是胖了?

制服開始越來越緊,每次上班穿著都覺得很不舒服

而身體狀況也開始越來越差,感冒要拖很長一段時間才好的了,常常腰痠背痛


認真的考慮該減肥了,想先從正常的三餐飲食加上運動開始

但!!!!如果我沒有正常的作息我要怎麼維持正常的三餐:(((

有人可以告訴我有沒有不是正常作息的減肥方法

我不想靠藥物不想靠醫美,我想要瘦得健康也想要健康的身體狀況:((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19
都搞得不健康了 遑論健康減肥
Zora avatarZora2012-03-23
生理時鐘先調好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24
我也想健康,但工作關係常到國外,因此才有時差問題
Delia avatarDelia2012-03-25
一個月至少去美加或歐洲兩次,常常活在時差中,所以才想
問有沒有方法:(
Jack avatarJack2012-03-27
要不要把作息講的更仔細一點比較好幫你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30
不然也可以去fitness版問問看,那裡高手很多!!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01
我好像跟你是同樣的工作,也是上線之後大發福...
Donna avatarDonna2012-04-02
想買健身房會籍去運動,不過因為作息去的時間也不多囧
Leila avatarLeila2012-04-07
如果作息違反自然,請改善新陳代謝機能
Emily avatarEmily2012-04-07
看到三點上班或三點下班就覺得原PO應該是空姐 空排班很離奇
Erin avatarErin2012-04-12
可以去fitness版問問看+1 作息不正常好辛苦喔Q__Q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14
我剛量體重真的量到哭...人生高峰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4-14
樓上我懂你:((( 上線之後真的變好胖...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17
我剛看了fitness板,決定先買鄭多燕的DV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20
有時間就跳一下,也能帶去外站跳,有成果再告訴大家
Ethan avatarEthan2012-04-22
希望有值得..((帶著人性角度關懷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26
到外站還得帶筆電好重O_Q不過外站飯店有健身房可以去
Lily avatarLily2012-04-28
去了幾家飯店的都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