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我減肥上的建議吧:)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各位板友好:)

我需要大家幫我解惑一下 如果有打擾的地方,請大家包容一下呢

1.我從二月中開始跑步,每次約莫跑3000公尺約莫是15分鐘左右

我想請問大家說,那跑完後我在快走,整個運動時間約莫是40分鐘左右

這樣的運動量夠嗎?這樣運動是不是只會練到肌肉? 因為我發現我的手臂變的好結實唷

2.目前都只有早上運動,想問說是否需要添加晚上也運動

本來是計畫晚上運動就用走操場五圈,在從學校走回家,時間約莫也是40分鐘左右

大家覺得有必要嗎?這樣的運動方式會不會越來越壯?我發現我的大腿已經有肌肉了...

一摸下去就是硬梆梆.....

3.其實有點還滿難過的就是我過年到現在,我也都沒有大吃大喝
每天都很規律就是跑操場,但是體重還是上升

想問說還是要改變運動方式呢?因為熱量我也有控制呢,

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幫幫我呢:)

最後附上我早上拍的照片 證明我真的沒說謊呢

http://ppt.cc/98lc (我的手真的很壯觀!)

4.目前是少量多餐,但是有想到以後上班的時候可能沒辦法配合

所以這樣的話,是不是應該還是改成原本的三餐較好?

其實,我是真的對自己失去信心了,我老媽都說我變得很邋塌,我也不想呢><

最後還想問一點,是不是盡量不要餓肚子

我現在只要餓肚子 我就會吃水果(頻果)或是無糖豆漿

這樣ok嘛? 麻煩大家了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21
……哪裡有肌肉?=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24
你這樣運動量還好吧..肌肉在那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27
我大概是你的三倍
Poppy avatarPoppy2012-03-30
你這是飲食不歸路,找不到要吃甚麼,然後要吃多少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02
看不出來肌肉啊??硬梆梆應該只是做完運動充血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06
三餐正常吃,中間時段會餓再搭配適量的水果或無糖豆漿
Necoo avatarNecoo2012-04-07
這樣的運動方式也不會練到肌肉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0
你的飲食是只吃水果或無糖豆漿嗎?
Belly avatarBelly2012-04-10
跑完記得伸展拉拉筋~肌肉線條會更好!!而且你不壯啊
Sarah avatarSarah2012-04-15
........
Kumar avatarKumar2012-04-15
大大我三餐都正常唷 而且都有澱粉!不節食
Zora avatarZora2012-04-19
大大!我每餐一定會有澱粉,青菜和肉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23
可以考慮游泳跟跑步搭配,我游泳半個月瘦了兩公斤....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27
我完全沒有節食....不過我是游一小時~然後有空就去跑步
Poppy avatarPoppy2012-04-28
游泳的線條比較漂亮是真的,跑步完照鏡只覺得好壯好強大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01
置底新手文第5點可以再看一下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02
澱粉,青菜,肉類=蛋白質..去看我發文的3333法則..量問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5-06
就算「只練到肌肉」也能減肥,因為肌肉能增加基礎代謝
更何況並不是「沒到幾分鐘就不會消耗脂肪」
Harry avatarHarry2012-05-08
而是「脂肪消耗的比例隨著時間增加而增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11
推樓上的,但是不是脂肪轉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