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有人也在練肌肉(肌耐力)的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FPCXjXy ]

作者: okmijnpl (雙培堡超好吃)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問題] 女孩有人也在練肌肉(肌耐力)的嗎?
時間: Sun Mar 18 01:22:50 2012



如題

因為現在是系上球隊的隊長

但是本身非常瘦 160/43

手臂也是非常纖細

尤其肋骨超明顯一根一根

每天照鏡子都非常受不了

真的覺得女生要肉肉的 勻稱一點才美

一直想要去做重訓 但是健身房都太貴 沒預算

身邊很多人都說女生做重訓幹嘛 練肌肉那麼醜

殊不知女生的肌肉結構練重訓只會變結實

並不會變成像猛男一樣的大塊肌 這是醫生說的




也是因為這種身材

在場上殺起球來 超級沒力!!!!!!

去問過體育老師

他是說瘦的女生肌耐力不夠

要去練背肌.二頭肌.三頭肌.腹肌

殺球才夠力


目前我是把好幾瓶喝完的空水瓶

裝自來水後 拿來當啞鈴用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有其他更好的練肌肉方法呢?



另外想請問也是比較瘦的女生

妳們也是肌耐力不足嗎?

因為我看球場上很多150小小瘦瘦一隻的

殺起球來超狠 力道超猛

連男生都很佩服!


真是不知道我到底是哪出了問題呀=..=



好希望能像蔡依林一樣

158/38 肌耐力卻超強

可以表演 連男生都很少能做的鞍馬

她的背肌和腹肌超明顯!!!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2-03-20
有健身版 你可以去看看:)
Una avatarUna2012-03-23
我在台大健身房看到一個洋妞 身材沒看過台灣妹有比他辣
女生根本就練不大 只會練的體態很好看而已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27
之前跟同事討論去健身房會做重訓
Zanna avatarZanna2012-03-29
他都無法理解
Jack avatarJack2012-04-01
他一直覺得女生練重訓會變金剛芭比
James avatarJames2012-04-04
youtube有 12分鐘練胸肌 8分鐘練腹肌
Ethan avatarEthan2012-04-05
要練腹肌的話買一個健身滾輪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06
用像伏地挺身的姿勢每天強迫自己做xx次
James avatarJames2012-04-08
剛開始做幾下就快崩潰了 可是成效很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12
今天我同事說練肌肉會瘦不下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15
我都懶得說了...~"~ 就說我是為了牽得動125檔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16
youtube有 12分鐘練胸肌 8分鐘練腹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18
只是真的很需要意志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18
學校裡有重訓室嗎 我以前也是球隊的 會挑免費時段去重訓
老實說保特瓶裝滿水重量還是不夠 強度太低 練不出肌肉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1
選擇也不夠多元(只能練到手) 另外就是飲食也要配合才會長肉
Steve avatarSteve2012-04-22
要配合飲食 水煮肉 雖然噁 但是必須吃 囧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23
因為你新陳代謝快 會代謝掉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25
寶特瓶 也有大罐的 XD
Mary avatarMary2012-04-30
可以去買啞鈴 輕的不會很貴 我買兩支15kg還不到一千
Emma avatarEmma2012-05-03
其實我支持女生重訓耶,因為力氣小真的很吃虧...女生肌肉
很難長的,女生只會體態變好罷了:)
Zora avatarZora2012-05-07
你目標應該是建力不只是健身 還是多問教練意見吧~
Annie avatarAnnie2012-05-07
松山運動中心,1/1200。我找丸子。加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12
你可以看看體適能版置底的省錢阻力訓練法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15
然後,其實肌肉版有有版多女生的,有一個女生是健身教練
Lucy avatarLucy2012-05-16
你可以爬文,然後問問他,他滿熱心的!!!
Hedy avatarHedy2012-05-20
剛剛發現錯字"肌肉版有滿多女生的"
Delia avatarDelia2012-05-22
我自己是買啞鈴回來,然後做Chaleane Extreme,很不錯!
Kyle avatarKyle2012-05-27
只是要注意姿式有沒有錯;如果你有彈力繩也可以重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28
目前有一派是推崇使用自己的體重進行訓練
Jacky avatarJacky2012-05-28
可以用彈力繩 還可以拉筋 一舉兩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29
我自己本身是練過舞+啦啦隊的 我覺得女生健身很重要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02
但重點是我自己也很喜歡運動啦:")
不過身邊的朋有男生女生都很喜歡我的身材就是了..
Zora avatarZora2012-06-07
雖然我自己不太喜歡我的二頭肌 因為穿無袖會很心虛..QQ
Emily avatarEmily2012-06-07
除非要增加男性賀爾蒙..不然問我猛男班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10
就本版精華區的徒手重訓啊,如果你有恆心,免費又有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13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14
Youtube上滿有名的女健身影片~ 她大部分都用自己的
John avatarJohn2012-06-14
的重量做高密度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