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台北不拔牙矯正醫生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因為嘴凸所以想要矯正
但其實牙齒算是整齊的 只有門牙稍微飛出去一點這樣

已諮詢過內湖的前衛牙醫跟西湖萬居牙醫
但都要拔四顆小臼齒
我媽覺得好像沒必要為了矯正拔掉這麼多有用的牙齒才對
昨天諮詢了瑞比牙醫的張箭球醫生
他覺得可以把智齒拔掉,然後把牙齒往智齒方向拉就可以了
聽了覺得很心動,但價格部分實在是太驚人的高了
想問問看有沒有版友推薦也是只拔智齒
就可以把牙齒往後移的醫生?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5-12-19
只拔智齒當然也可以往後移 只是效果好不好能不能接受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23
我自己的醫生給我兩個方案 1.拔4顆 2.拔8顆
當然是拔8顆的效果最好 我現在牙齒也很整齊 但就是很凸
沒空間根本無法解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2-23
拔不拔牙是看個人的狀況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23
該拔若不拔,只會是悲劇而已。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2-28
我一開始也是不拔,後來發現不拔根本沒空間最後還是拔了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一開始就拔
Necoo avatarNecoo2015-12-30
想要矯正不拔牙,很靠天生條件的XDD 不然矯正完還是凸
凸的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1-03
你的主訴既然是嘴凸 不太可能不拔牙
Agnes avatarAgnes2016-01-07
沒有什麼好猶豫的,我ㄧ開始就拔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1-09
嘴凸大部分都是要拔牙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1-10
我開咬也是拔牙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1-10
不拔一樣凸吧,沒空間往後啊
Susan avatarSusan2016-01-12
嘴凸一定要拔牙不然沒空間往後移
她們會做詳細檢查再幫你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