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的指甲油顏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安,首次在這裡發文發文,請多指教:")

先說一下自己的手部條件。

本身的皮膚很白,是拍起照來會自體發光的那種,

手臂內側可以直接看到兩條綠色大血管,肘彎部分更明顯;

手背也看得到網絡狀的血管(但沒有突出)。

指甲的部分由於個人的偏好,留得非常長,

大概每一隻都有1~1.5公分(白色部分,不含肉)

因為習慣留很長的指甲,所以當然很注重手部衛生,

會習慣性拿濕紙巾(或面紙沾點水)摺出一個小角角去清指甲縫。

我本身的職業是補習班講師,所以...擦得太鮮豔或前衛(?)我會有點害羞XD

血紅色(這個我很喜歡可惜太艷)、黑色(這種長度來擦太恐怖)等等,平常都不能選擇@_@

想請問有相同超長指甲嗜好或經驗的版友,推薦適合擦出門(包括上班)的顏色?

另外...可以的話不要太粉嫩,我對太粉的東西有點招架不住 囧






題外話:請問長出來的白色指甲部分,是要白才健康,還是有點半透明才健康?

我的指甲是偏透明的,但身邊大部分人留長的部分都是不透明的米白色@_@~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16
OPI F16?
Belly avatarBelly2011-06-17
裸色其實白皮膚擦會很好看喔 百搭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6-18
不含甲床1~1.5超長的耶~ 好想看照片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20
白肌擦什麼都好看啊其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22
我也是皮膚白 這次是做tiffany藍^^
Sarah avatarSarah2011-06-24
下次已經想好要做黃色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6-28
常常洗手就會變白了.....
Megan avatarMegan2011-07-01
樓上說的是認真的嗎?那想要全身白就常洗澡?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05
我也想看照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08
哈哈 那用漂白水洗澡會不會更快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12
剛剛很好奇的去量了自己的 不含甲床
只有到0.8cm...果然還需要加油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14
其實只量白色部分不準吧,甲面(指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19
白色部分)長度一樣的人,指肉短的白色
部分就較多,而指肉長的白色部分就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22
少啊~
Kelly avatarKelly2011-07-24
應該是要量指甲超出指緣多少,比較能
從描述上判斷長度
Una avatarUna2011-07-28
樓上專業喔~!
Elma avatarElma2011-07-29
我只是想想覺得量白色不合理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01
粉橘色或珍珠色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06
OPI P61
Isla avatarIsla2011-08-09
我說的是長出來突在指肉外面的部份呀 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14
樓上是說長出來突在指肉外面的部份常洗就會
變白?
John avatarJohn2011-08-18
我皮膚很白 我不搽裸色跟淺色
已經很沒氣色了 再擦裸色或是任何人家說會
顯白的顏色看起來會更蒼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21
不過我的血管是藍色的 屬於冷色系皮膚